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蔻诗弥品牌面膜终端活动拉开大幕

2013.06.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2日,kossme蔻诗弥品牌面膜终端活动拉开大幕。活动首站选择在义乌市萍萍化妆品店举行,赢来消费者的热捧,现场创下了现金成交量15万元的惊人业绩。蔻诗弥团队以敬业精神和团队力量为店家创造出销售奇迹,并带来全新的盈利模式,让零售商真正感受到蔻诗弥品牌“一个团队,一个目标”和“赢在终端”经营理念的实惠。


6月2日,kossme蔻诗弥品牌面膜终端活动拉开大幕。活动首站选择在义乌市萍萍化妆品店举行,赢来消费者的热捧,现场创下了现金成交量15万元的惊人业绩。蔻诗弥团队以敬业精神和团队力量为店家创造出销售奇迹,并带来全新的盈利模式,让零售商真正感受到蔻诗弥品牌“一个团队,一个目标”和“赢在终端”经营理念的实惠。

据悉,此次活动还特邀台湾护肤达人Kevin老师亲临现场,和顾客一对一的进行皮肤问题答疑和指导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让更多的爱美女性了解和掌握专业的肌肤护理知识。Kevin老师以专业的态度赢得代理商们的信任,甚至有代理商等在kevin老师下榻的酒店,向老师讨教经验。

面对“赢在终端”模式的成功,蔻诗弥品牌总经理吴香娟女士表示,“一个或几个店铺活动的效果,不代表一种模式的成功,我们还在不断的改进活动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完善产品结构,以达到更理想的市场影响力。面膜品类发展迅速,经营模式雷同,蔻诗弥不走寻常路,我们将突破传统,以独树一帜的全新模式,将蔻诗弥‘赢在终端’的经营理念转换成真正可行的赢利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接受蔻诗弥品牌面膜,使我们的代理商和零售商利益在安全前提下,真正发挥到极致”。

除了义乌首站活动的成功,湖州咪西店、昆山保生堂、横店嘟嘟店活动均吸引了大批当地的零售商和代理商到现场观摩,可见蔻诗弥面膜品牌的火爆。目前为止,活动档期已经安排至8月初,公司还接连不断的接到其他区域代理商的活动预约申请。

蔻诗弥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全新的经营模式和从未有过的活动效果,在整个面膜行业刮起了“蔻诗弥面膜热”。随着活动区域的延伸和扩展,相信蔻诗弥品牌面膜将会使越来越多的店铺体会到成功的喜悦,使越来越多消费者熟知和接受。

相关资料:KOSSME蔻诗弥诞生于比梦还美的美容之都-瑞士,创立至今,最为注重的是对于面膜产品的开发和研究。因此KOSSME的面膜品种齐全,拥有20个系列,180余种护肤产品。产品畅销50个国家和地区。是瑞士充满赞誉的美容保养品牌之一。

关键词: 蔻诗弥 面膜 终端活动 赢在终端 代理商 Kevin老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