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秀堂品牌在青岛福州路店启动答谢活动

2013.07.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6月25-26日, 植秀堂与广州未来咨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手在青岛福州路店举办了“百家名店齐乐汇,美丽乐翻天”答谢活动。在这两天中,店面有条不紊的进行了会议流程培训、顾客邀约、会前布置、店长和员工亲自到会员家中赠送果篮等事项。


会前任务分配及激励

2013年6月25-26日, 植秀堂与广州未来咨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手在青岛福州路店举办了“百家名店齐乐汇,美丽乐翻天”答谢活动。在这两天中,店面有条不紊的进行了会议流程培训、顾客邀约、会前布置、店长和员工亲自到会员家中赠送果篮等事项。

6月27日,正式启动了“百家名店齐乐汇,美丽乐翻天”活动,当天共有近百名会员热情参与,最优惠力度的刷卡抽奖环节更是突破建店以来的单日刷卡最高业绩。


会员参加激动人心的刷卡抽大奖环节

青岛植秀堂养生养颜连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集中草药养生养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教育为一体的特许经营连锁企业。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中医养生养颜研究所、中医诊所、中医养生养颜培训学校、三个生产基地,在全国17个省、56个城市拥有近200家特许加盟的植秀堂养生养颜馆。

目前植秀堂已研发推出百余种养生养颜产品和服务项目,注册商标专利达五十余个。其中“植物秀八白散”被公布为市南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凭借独具特色的商标专利、经营模式以及运营体系,植秀堂先后获得了“中国优秀特许品牌管理创新奖”、“中国优秀特许品牌加盟商满意大奖”、“中国服务业十大优秀特许加盟品牌”、“中国特许经营最具成长力奖”、“山东省著名商标”、“青岛市服务名牌”、“2011中国特许经营连锁120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 植秀堂 养生养颜 中草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