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八周年晚会隆重举行

2013.07.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6月29日,“八年铜雀台,美从韩国来”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八周年美丽之夜在洪崖洞巴渝剧院隆重举行。晚会吸引了各界领导、媒体、专家,韩国人气明星权银美、郑灿成,亚洲汽车模特大赛人气选手20强以及社会时尚知名人士盛装出席。作为活动主办方,铜雀台将“时尚与专业”两大元素加以完美展现。


6月29日,“八年铜雀台,美从韩国来”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八周年美丽之夜在洪崖洞巴渝剧院隆重举行。晚会吸引了各界领导、媒体、专家,韩国人气明星权银美、郑灿成,亚洲汽车模特大赛人气选手20强以及社会时尚知名人士盛装出席。作为活动主办方,铜雀台将“时尚与专业”两大元素加以完美展现。

古典“水色”、人气韩星、优雅车模的三重碰撞

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八周年美丽之夜以闻名国际的《水色》开场,水影画如梦如幻地将重庆之美以及本次活动主题加以展示。水色在重庆一直非常具有影响力,为了体现本次活动主题,从韩国到重庆,这种东方美丽文化的延续和提升,水色剧组也特别对节目进行了相应改编。星权银美、郑灿成也带来精彩演出,车模的惊艳亮相也给活动带来了又一波小高潮。2013“挑战铜雀台”亚洲汽车模特大赛人气选手20强汇聚一堂,优雅展示经过“黄金比例门”考验的性感身段。

据悉,“挑战铜雀台”车模大赛也是铜雀台本年度焦点盛世之一。其中,由铜雀台中韩权威专设的“黄金比例门”更是成为时尚圈聚焦看点,除了身高、长相外,符合人体美学标准的黄金身段的六大围度也成为衡量车模的重要指标。

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八周年美丽之夜将这三重碰撞完美地糅合在一起,从古典到现代,从热情到优雅,全方位地展示了东方之美。

韩式美容鉴证实录、中韩美学时尚发布共襄专业盛举

与会同时,铜雀台特邀韩国专家进行了“2013中韩美学时尚发布”。迄止至2013年6月,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四大主力科室:整形美容外科、皮肤美容科、无创美容科以及纹绣美容科均有韩国医生每月千里赴渝坐诊,为爱美者带来原滋原味的纯正韩国整形。

致力于在全球传播韩国先进整形技术的韩国整形医师协会副会长,铜雀台韩方院长李信奎表示:“铜雀台八年来一直专注纯正韩国整形的全盘引进和定制服务,同步韩国首尔,及时发布韩国先进美学理念和尖端美丽产品是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己任。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作为本土唯一专注纯韩整形的机构,希望促成中韩医学美容科技的长足进步和发展,让‘不出国门,专业尊享’成为现实。”

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简介

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成立于2005年6月,位于重庆商业中心解放碑纽约·纽约大厦。该机构由重庆艾佳集团投资、韩国W整形外科医院和细仁整形外科医院加盟联合组建而成。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是一家韩国医师注册执业机构、中韩整形美容技术合作机构,它是重庆首家倡导整形美容从形象设计开始的整形机构,将韩国整形美容技术理念与中国女性气质特点相结合,精心雕琢中国女人。

众所周知,韩国是当今全球范围内最具先进整形理念及发达技术的国家,韩式整形手术所倡导的精细、自然,安全及人性化服务一直以来被全世界整形专家及爱美人士所热烈推崇。而铜雀台韩国整形美容的跨国合作,其致力打造的中韩整形专家强强组合,使得每一例手术既继承了整形美容从形象设计开始的超前理念,手术精细唯美,又注重了对神韵和细节的雕琢,突出安全、自然、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精品手术、精品服务、精品环境,在重庆这个以美女著称的城市,中韩整形精诚协作,全方位成就整形艺术,全面引领及推动韩式高端整形在重庆的发展和更新。

关键词: 铜雀台 整形美容 八周年晚会 韩国专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