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有喜企业连续三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3.07.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近日,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经过广州市工商管理局的权威审查和评审之后再次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证书。从2010年至今,有喜企业已经连续三年获得该荣誉称号。


近日,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经过广州市工商管理局的权威审查和评审之后再次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证书。从2010年至今,有喜企业已经连续三年获得该荣誉称号。

据悉,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每年都会开展这类高标准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审活动,评选出一批表现优异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在互联网上进行公示展示。此次再次获得该荣誉是对有喜公司的鼓励与肯定。

广州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凭借意大利露兰姬娜集团雄厚的科技实力与完善的管理体制,经过七年的风雨洗礼,逐步成长,从众多的化妆品公司中脱颖而出。已成为集护肤、护发、香水、彩妆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兴日化企业。在中国日化的舞台上逐步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在有喜企业的日常管理中,“诚信经营”并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具体化实施于每天工作中,公司设有科学合理的合同管理机制,有比较系统的合同管理制度和流程,由专人实施,并由公司领导负责监管整个流。合同台账、档案保存完整齐全,能及时、准确地提供统计数据和有关资料,建立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实施信用管理;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广大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关键词: 有喜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露兰姬娜 诚信经营 日化企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