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安婕妤举办杰出经理人小组训 为企业软实力加分

2013.07.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日,安婕妤举办主题为“天道酬勤、美丽同心”——第15届安婕妤杰出品牌经理人暨第9届品牌小组训。安婕妤坚持“教育为先”的领先理念,通过持之以恒、实效合理的针对性强化训练,旨在创建起其品牌建设的“梦之队”。

近日,安婕妤举办主题为“天道酬勤、美丽同心”——第15届安婕妤杰出品牌经理人暨第9届品牌小组训。安婕妤坚持“教育为先”的领先理念,通过持之以恒、实效合理的针对性强化训练,旨在创建起其品牌建设的“梦之队”。

当今世界格局不断变化,中国作为新兴的市场成为世界瞩目的消费中心,同时在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下,消费者的消费意识越来越理智,行业汇聚了中外各大品牌的激烈竞夺,中国的日化行业正在朝着转型,高端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和转型。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日化产品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未来日化行业的竞争将更为白热化,将升级到品牌文化及品质的竞争,更为集中就是人才的竞争,企业的软实力将起到更为显著的作用。

对于人才,特别是品牌建设的人才团队,安婕妤一直都有着稳定而完善的培训体系,杰出品牌经理人训就是其中一个重要板块,通过不懈的培训,安婕妤孵化了大量的杰出品牌经理人,形成了安婕妤品牌建设的“梦之队”。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安婕妤又重金聘请顶级专家讲师,为学员们提供针对性、实效性的培训内容。特别对于如何保持安婕妤日化品牌的建设上,都有着清晰的战略视野和市场布局的指导和教育。在抓住市场新机遇上,安婕妤日化将以大事件的营销来推动品牌的稳健成长,在渠道开拓上,安婕妤以上柜礼包支持、形象物料支持、开样装支持、活动支持、广告支持、核销支持、优秀导购奖励等强力支持举措。

确保百货渠道的扩张,在服务差异化上,安婕妤大力优化会员制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端的服务体验。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在极具实用价值的终端促销方案和行业的经典案例分析中,吸取到宝贵的专业知识和运营智慧,极大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和修养,成为更加卓越的品牌建设者,为安婕妤继续维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保驾护航。

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国内向来不缺乏优秀企业的创建者,但是却缺乏优秀的品牌建设者和品牌管理者。特别在本土化妆品行业中,还缺少国际化品牌,要打造国际品牌,就必须依靠人才建设。一直以来,安婕妤非常重视品牌经理人的培养,并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探索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复合型人才的教育之路。因为只有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结合的化妆品人才才能制造出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构筑起国际化的品牌。安婕妤以杰出品牌经理人训为支点,培养了一批批杰出的品牌经理人,让安婕妤的品牌绽放了无穷魅力和活力。

化妆品是个朝阳产业、时尚行业,在中国有着无限的潜力,而且市场竞争已呈现出日趋白热化的态势。当市场竞争进入品牌营销时代,享誉世界的大品牌无不经过了品牌的精耕细作和品牌资源的系统整合,安婕妤也正意气风发地向品牌的制高点扬帆航进。

关键词: 安婕妤 人才竞争 人才培训 企业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