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老中医化妆品首届全国代理商大会胜利召开

2013.07.06出处:老中医化妆品公司官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6月25日,以“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的老中医化妆品首届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江西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百家省市级代理商代表,与老中医化妆品公司高层领导、各部门经理、市场专员等129人欢聚井冈山,公司还特邀新加坡Dermedex董事长卓日升先生、新加坡Dermedex总裁黄美菊女士、美国Dermaethestics董事长李根先生、香港Dermaethestics董事长黄丽丽女士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2013年6月25日,以“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的老中医化妆品首届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江西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百家省市级代理商代表,与老中医化妆品公司高层领导、各部门经理、市场专员等129人欢聚井冈山,公司还特邀新加坡Dermedex董事长卓日升先生、新加坡Dermedex总裁黄美菊女士、美国Dermaethestics董事长李根先生、香港Dermaethestics董事长黄丽丽女士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温州市奇美美肤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美容护肤系列产品的企业,是一个推广美、倡导美、追求美的先驱者。公司一直以“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为宗 旨,严格管理、精益求精。“老中医”产品是以遵循中医美容理论为基础,通过引进法国 Laeader internal holkings linited技术指导精制而成。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三十余个省市,并为中国千千万万的爱美人士展示了自信、健康、美丽的东方魅力。


6月26日~27日,公司特邀请北大教授温舟先生作为流动课堂的主讲,温教授在两天的时间里给与会人员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伟大的企业=伟大的领导者+伟大的商业模式+伟大的执行者”的具体内涵和实施方略,大家从理论的高度上学习到了如何将企业做强、做大、做久,全面实现公司和代理商的共赢!

通过公司前期对全国市场的调研发现,代理商在经营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聪明才智,在各自的代理区域形成了多种独特的经营模式,同时也发现了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6月28日,公司的市场专员对不同区域的经营模式做了详细的分析与总结,希望全国代理商及加盟商能够从中获益。同时,公司还邀请具有代表性的代理商和大家分享各自的市场经验和运作模式。

6月28日划上完美的句号。作为本公司本年度全力打造的核心活动之一,老中医化妆品首届全国代理商大会不仅向全国代理商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最新产品,总结概括了市场现状,还战略性地提出未来的发展规划。本次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公司与代理商之间的紧密联系与合作共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代理商的一致认可和赞同。

司秉承稳健、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突破传统的产品松散加盟,引进全程连锁服务机制,以卓越的品质、先进的经营模式、周到快速的售后服务,全面整合经销商及投资人固有的本地优势,确保利润长期最大化,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公司一道获得长期发展,共享繁荣!本次大会是一场属于老中医化妆品与全国代理商的盛宴,是一场总结与展望的畅想之旅,拉开了老中医化妆品征战市场、再创佳绩的巨大帷幕。

关键词: 老中医化妆品 老中医 全国代理商大会 美容护肤 代理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