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瑞娜化妆造型学校佛山隆重开业

2013.07.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6月13日,广东省佛山市瑞娜化妆造型学校隆重开业,开业仪式邀请到了韩国扮装艺术人协会的崔允瑛会长、韩国美甲艺术交流协会李恩敬会长、韩国人体彩绘协会崔智娜会长、中国影视学会化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树云主任和(参演扮装影视剧有《<红楼梦》《唐明皇》《武则天》等)、中国影视学会化妆委员会副主任刘秉魁主任(参演扮装影视剧有《冰山上的来客》等)、以及诸多著名企业家和社会名人等嘉宾到场参加盛典。


6月13日,广东省佛山市瑞娜化妆造型学校隆重开业,开业仪式邀请到了韩国扮装艺术人协会的崔允瑛会长、韩国美甲艺术交流协会李恩敬会长、韩国人体彩绘协会崔智娜会长、中国影视学会化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树云主任和(参演扮装影视剧有《<红楼梦》《唐明皇》《武则天》等)、中国影视学会化妆委员会副主任刘秉魁主任(参演扮装影视剧有《冰山上的来客》等)、以及诸多著名企业家和社会名人等嘉宾到场参加盛典。

庆典开始前,嘉宾们为庆祝瑞娜学校开业庆典献上的各式各样的花环,教学楼上方有韩国美甲艺术交流协会,中国影视化妆学会专家委员会,韩国板状艺术人生协会,佛山市欧曼露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祝贺词在迎风飘扬着。

随着锣鼓声的响起,隆重而热烈的开业庆典开始了。随着主持人响亮的开幕词,开业庆典正式开始,由亿尼奥总经理金文日、韩国扮装艺术人协会崔允英会长、以及中国影视化妆学会化妆委员会刘秉魁主任致辞,嘉宾们给予学校很高的评价并对本校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简单隆重的致辞后,接着就是揭牌仪式由亿尼奥金文日会长和赵恩淑校长为广东瑞娜化妆造型学校揭牌,接下来有精彩的舞狮表演,现场嘉宾对舞狮表演不断的赞不绝口。


据了解,瑞娜化妆造型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韩国扮装艺术人协会中国支会,与韩国美容协会、美甲协会、彩绘学校以及韩国多家美容培训机构广泛合作。学校成立九年以来,相继被评为“吉林省美发美容名校”、“中国美发美容名校”、“优秀教育培训基地”、“3·15诚信企业”、“十佳培训名校”,荣获了“中国CCTV国际造型大赛最佳技术机构奖”、“辛勤耕耘导师奖”、“优秀作品指导奖”、“中国影视化妆金像奖”等多种奖项,学校被指定为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单位及韩国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单位。

广州佛山校区总面积达3600平方米,地处广佛白鹅潭经济圈核心区域。学校将特聘外籍讲师轮流授课,主打课程包括韩式新娘造型、梦幻妆、人体彩绘、喷枪雾化彩妆、讲师培训、面具彩妆等。新校区大力提升了教学硬件水平,相信这会是瑞娜学校发展的强大助力。

关键词: 瑞娜 化妆造型学校 开业庆典 韩国美甲艺术交流协会 人体彩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