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克丽缇娜携手华少开启2013杭州VIP客户答谢会

2013.07.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16日下午,克丽缇娜携手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华少在杭州红星剧院内开启“美丽有约•感恩盛典” 2013克丽缇娜杭州VIP客户答谢会,旨在感谢并回馈克丽缇娜VIP客户的鼎力支持与厚爱,众多杭州VIP客户亮相现场,一同见证来自克丽缇娜的精彩。


6月16日下午,克丽缇娜携手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华少在杭州红星剧院内开启“美丽有约•感恩盛典” 2013克丽缇娜杭州VIP客户答谢会,旨在感谢并回馈克丽缇娜VIP客户的鼎力支持与厚爱,众多杭州VIP客户亮相现场,一同见证来自克丽缇娜的精彩。

活动以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拉开序幕,而后克丽缇娜集团首席执行长余敬伦博士对本次感恩盛典的召开发表了祝贺辞,并对在场所有VIP客户表示诚挚地感谢。随后,在千余名忠实VIP客户和各界媒体的见证下,克丽缇娜集团首席执行长余敬伦博士、克丽缇娜集团技术部副总裁叶美凤女士携手克丽缇娜多位全国督导共同为本次盛典开启了绚丽的启动仪式。


此次VIP客户答谢会可谓是精彩纷呈,克丽缇娜为客户们准备了众多精彩的节目,现场热闹十足。产品一向是客户关注的重点,此次克丽缇娜精心准备了一场华丽的产品fashion show,身穿纯美婚纱的模特们一一呈现克丽缇娜众多明星产品,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爱美是每一个女生关注的话题,而在夏季的毒辣太阳下,美眉们最关注的都是美白防晒的方法。当天,克丽缇娜集团技术部副总裁叶美凤女士当天在活动现场与众多嘉宾讲解防晒美白秘密,大方分享美丽肌肤的保养之道。

此次感谢会,不仅是克丽缇娜向客户们表示谢意的平台,也给了员工向克丽缇娜致谢的机会。克丽缇娜的督导、店长和消费者现场讲述自己与克丽缇娜的故事,从自身的角度出发让大家在点点滴滴中更加了解克丽缇娜“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


现场抽奖活动可谓是当天的关注焦点,奢华梦幻的皇家加勒比海洋水手号台湾豪华游轮之旅、42寸液晶彩电、克丽缇娜家庭精油套装、克丽缇娜财源滚滚精油项链……精彩纷呈的礼物让不少观众满载笑容而归。至此,2013克丽缇娜杭州VIP客户答谢会在温馨与浓情聚集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相关资料:1989年,克丽缇娜在台湾诞生,以向天下女人传播美丽之道为目标。克丽缇娜产品深谙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使用纯植物天然成分研制而成的精纯、温和产品,结合独树一帜的“医学为本、美容为用”的多元化专业护肤理念,产品以其亲肤、护肤、活肤的显著功效成为护肤品中的佼佼者。目前已形成三大疗程22个系列的成熟护肤体系。

关键词: 克丽缇娜 华少 答谢会 余敬伦 VIP客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