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西安名淑思妍美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顾客监督委员会

2013.07.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对于美容院店而言,顾客是最为重要的资源,本着为顾客奉上尽善尽美的服务,且不断提高名淑院店的服务质量,西安名淑思妍美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过综合考虑,决定成立顾客监督委员会。


对于美容院店而言,顾客是最为重要的资源,本着为顾客奉上尽善尽美的服务,且不断提高名淑院店的服务质量,西安名淑思妍美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过综合考虑,决定成立顾客监督委员会。

此次监督委员会面向广大顾客招收会员,只要顾客对名淑品牌认可,与院店多年保持良好的客情关系,即可成为其中一员。成为会员的顾客要善于表达自己观点,对服务有较深理解,且能按照顾客监督委员会的职责履行义务,不定期向地区客服人员或名淑总部提出各项服务建议。除此之外,会员能受邀参加公司组织的院店检查评比活动,监督院店的环境、卫生、服务流程及员工服务态度和技能手法。

名淑顾客监督委员会成立后,总部客服部将与会员一一对接,确认成员,并向顾客发放“顾客监督委员会”聘书,每位成员皆有与名淑总部直接联系,提出合理化意见的权力,名淑将不定期为顾客提供一款客装产品作为酬谢,同时总部客服也将不定期向委员会成员征求并收集反馈意见,汇总后与地区客服对接,促进名淑全国客户服务工作的不断提升。

此次成立监督委员会可谓是名淑品牌的一个明智之举,标明其对客户服务重要性的深刻认识。相信未来,各个名淑院内将在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下会发展得更好。

相关资料:西安名淑思妍美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连锁企业。旗下的系列化妆品引进美国原料和技术支持,并与中国传统美容方法相融合,容纳吸收国际最新流行的美容护肤理念,公司以“一切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为使命,以“关爱女性生活,营造纯美空间”为中心,根据东方女性的肤质、肤色特点精心研制美容护肤品。

关键词: 西安名淑 顾客监督委员会 美容院 名淑品牌 顾客监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