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时慕举行6月份经营工作会议

2013.07.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每一年的六月对于美容院来说都是重中之重,因为它是美容院上半年工作任务的收官之月。6月4~6日,美时慕举行经营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紧紧围绕“荣誉、价值、理想”三大主题展开,并提出“为荣誉而战,决胜上半年”的口号,擂响半年度目标任务冲刺战,让所有人员充满“为荣誉拼搏为价值而战”的冲刺动力。


每一年的六月对于美容院来说都是重中之重,因为它是美容院上半年工作任务的收官之月。6月4~6日,美时慕举行经营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紧紧围绕“荣誉、价值、理想”三大主题展开,并提出“为荣誉而战,决胜上半年”的口号,擂响半年度目标任务冲刺战,让所有人员充满“为荣誉拼搏为价值而战”的冲刺动力。

为了鼓励表彰上半年目标冲刺的先进人物,让战斗一线的勇士获得至高的荣誉勋章,美时慕7月将于总部举办荣耀盛典。据悉,这将是美时慕有史以来最璀璨辉煌的“星光大道颁奖典礼”,获奖的优秀个人及团队们将身着明星晚礼服,头戴精美的荣耀王冠,接受来自黄芳总经理及全体美时慕人的至高礼赞。

除此之外,美时慕现场发放《感动家书,爱在服务》家书,这份小小的家书凝聚了美时慕“用爱传播美丽”的服务理念,充分展示了美时慕14年美业经营所累积的服务经验,承载了所有美时慕人至诚至善的服务精神。相信美时慕的员工能够通过阅读这本家书,更好地完善自身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让“爱”的服务深度延伸。

2013年是美时慕“美丽中国美丽女人”主题宣传年,为更好地推进主题宣传,4月1日起,美时慕员工风采大赛初赛海选在200多家门店全面展开,本次大赛旨在用最具标准的礼仪规范、最具好评的技术服务作为评判准则,让人人都参与其中,争做榜样,展示美时慕员工身为美业精英的美丽自信风采。据悉,美时慕将于8月举行复赛活动,脱颖而出的精英们都将有机会获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并颁发象征荣誉的表彰证书。

相关资料:美时慕(国际)美容SPA连锁机构是以美容、美体、美甲、化妆、教育咨询为主的连锁机构。其坚持“以人为本,行业领先,立足百年”的经营理念,通过店铺专业连锁经营、专业技术手法与高科技产品相结合,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如今已发展成一家拥有近200家连锁专营店及在各省区拥有多家规模会所店的美容连锁机构。

关键词: 美时慕 工作会议 美容院 美业精英 美容SPA连锁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