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国薇碧携手河北发业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3.07.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趋势药妆,美丽共享,5月26号,美国薇碧携手河北发业集团在河北保定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旨在全面深入传达薇碧的品牌实力及其作为美国顶级药妆的文化魅力。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媒体围观,薇碧集团的董事长及美籍专家等当场就记者和客户们关心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以生动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参会者的阵阵掌声。


趋势药妆,美丽共享,5月26号,美国薇碧携手河北发业集团在河北保定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旨在全面深入传达薇碧的品牌实力及其作为美国顶级药妆的文化魅力。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媒体围观,薇碧集团的董事长及美籍专家等当场就记者和客户们关心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以生动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参会者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美国薇碧及河北发业可谓都是行业的翘楚,此次合作更是堪称强强联手。双方负责人强调,此次合作的基础是共同的理念,二者都以创造安全健康美丽为宗旨,力求规范美容行业的发展。再者,河北保定发业集团以其高雅大方的店面装修及专业成熟的美容人才,恰如其分的阐释了美国薇碧国际顶级药妆的高端定位理念。

药妆是未来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它安全有效、针对性强,满足了高端客户对健康美容的需求。与美国薇碧集团的合作,河北发业集团不仅能够实现客户健康美丽的愿望,也是提升品牌影响力的良好契机。本着“合作一家,成功一家”的原则,薇碧期望通过与河北发业集团的合作,把健康美丽自信分享给每位爱美人士,并实现顾客美丽、店家盈利的共赢目标!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药妆未来在美容行业将发展得更好。

相关资料:美国薇碧集团由集团董事长苗本武先生于1967年在纽约创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集团,集团旗下产业涉及五星级酒店家具、化妆品、生态农场及电子商务四大板块。自诞生之日起,美国薇碧就为多个国际顶级奢侈化妆品、香水品牌提供咨询、技术、加工服务。由十多位生物药学及化妆品研究领域博士,2位美国科学院院士组建成的尖端研发团队,从成立之初就定奠了美国薇碧RMJ的专业地位。

关键词: 美国薇碧 河北发业 新闻发布会 药妆 健康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