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名品低价的佩佩彩妆 让女人美丽多一点

2013.07.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薄利多销,这一商场法则,也许是商场上最老套的战术。但真正将其应用到实战,并且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体会到这种低价策略给其带来实惠的商家并不多,佩佩彩妆应该是将这一法则运用得活灵活现的代表。以低于专柜产品数倍的价格吸引消费者购买,一方面可以提高利润的绝对值,另一方面将消费者吸引到店中来后,必然会带动其自有品牌产品的销售。

薄利多销,这一商场法则,也许是商场上最老套的战术。但真正将其应用到实战,并且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体会到这种低价策略给其带来实惠的商家并不多,佩佩彩妆应该是将这一法则运用得活灵活现的代表。以低于专柜产品数倍的价格吸引消费者购买,一方面可以提高利润的绝对值,另一方面将消费者吸引到店中来后,必然会带动其自有品牌产品的销售。

同时其简洁鲜明的产品摆放方式,更方便了消费者的选购。 并且,佩佩彩妆的服务也是非常到位的,一走进店内,店员亲切的问候让消费如沐春风,真诚、微笑的态度,让消费者能享受购物的过程,专业的服务精神,让消费者能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所需所求。佩佩彩妆志在营造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为消费者提供贴身贴心的服务。

佩佩彩妆无论在产品价格、质量、品类还是在服务上,都与消费者心贴心。“让女人美丽多一点”是佩佩彩妆的主题,也是佩佩彩妆立志在做的事,让每位前来的消费者都找到最适合他的产品,让他们因为佩佩彩妆而更美丽。

正品名品低价,在佩佩彩妆,它不是一种简单的宣传口号,而是真真切切以产品以价格来说话。一些同等质量的美妆系列用品,无论是在商超专柜还是在专营专卖店的其他品牌,佩佩彩妆的价格是占有绝对优势的,用买一件商品的价格可以在佩佩彩妆卖的几倍的美丽用品,所以说广大的爱美女性在佩佩彩妆购物时乐此不彼,那么佩佩彩妆何以敢比其它地方如此便宜?因为厂家直接供货,省去了中间环节。

佩佩彩妆敢于把中间环节以及大宗的广告费用省下来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消费者,这是佩佩彩妆的大度之处,也是其精明之处。中国的消费者消费起来,大多是精明之至、精打细算,佩佩彩妆正是深刻研究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心态和消费习惯,从而以知名品牌产品和其它零售业态的价格差来吸引消费者,也进而形消费者对小资生活的信任和依赖。

关键词: 佩佩彩妆 女性彩妆 佩佩彩妆 加盟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