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回顾佩佩彩妆发展路 感谢一路有你们

2013.07.10出处:网络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佩佩彩妆进入中国市场有五年多, 几年的光阴转瞬即逝,这些时间也见证了佩佩彩妆的发展,佩佩彩妆经过三年的市场运作,从产品结构到终端形象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产品品质也得到了广大代理商、终端店和消费者的认可,相信未来的一年、二年内————佩佩这个名字会被中国化妆品人所熟知。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佩佩彩妆进入中国市场有五年多, 几年的光阴转瞬即逝,这些时间也见证了佩佩彩妆的发展,佩佩彩妆经过三年的市场运作,从产品结构到终端形象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产品品质也得到了广大代理商、终端店和消费者的认可,相信未来的一年、二年内--------佩佩这个名字会被中国化妆品人所熟知。

而你们:河南省/新疆省/河北/浙江省/天津市/陕西省/云南省/广州/山西/江苏省/山东局部,谢谢你们对佩佩彩妆事业的支持与奉献!你们有的是和佩佩彩妆结伴走过了三年的路,有的只有合作几天,一路上有欢乐也有惆怅,不管怎样我们都真心的希望能够和你们一如既往的走下去。 成功是一种必然,再次感谢你们对佩佩事业的支持!

自古以来,女人爱美,而爱美女士必不可少的物品就是化妆品,但是如今社会化妆品种类繁多,价格昂贵,对于只拿工资的女士来说只能望而却步,佩佩彩妆的出现打破了品牌化妆品的价格格局,使所有爱美的女士都可以用得起到国际的知名品牌。

佩佩彩妆是香港知名品牌,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有潜力的美妆品牌之一,佩佩彩妆折扣店在中国大陆只用了3年时间,就发展到连锁店总数经达到500多家,在国内化妆品市场独占鳌头。

佩佩彩妆在2008年推出市场之后取得剧烈反响,作为香港知名品牌,绿色天然时尚健康的产品一直受到大众消费者群体的喜好,在市场拥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美妆业内一直作为典范。

在历经这样一轮大洗牌之后,市场上站的住脚的往往都是那些有品牌度和有质量保证的化妆品店。而且这些化妆品连锁店都是经受的住考验,也深入人心。化妆品在年轻人生活中已经都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为出门出行必须的消费品。而中国这个拥有庞大消费人群的国家,更多男性也加入到了这个目标消费人群之中。

关键词: 佩佩发展路 佩佩彩妆 佩佩 深圳佩佩 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