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洛华侬将参加2013中华两岸美容与健康产业交流会

2013.07.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7月17-21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将再次率领业内精英企业家们赴台交流考察,并参加生物科技博览会。


2013年7月17-21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将再次率领业内精英企业家们赴台交流考察,并参加生物科技博览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市华侬化妆品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华侬集团将对台湾整个美容美发产业链进行考察、参访,到医学美容机构、大型生产厂商、OEM领域的实地考察交流,这将是对台湾美容化妆品产业的一次大探底。

广州市华侬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日化企业,有二十余年的化妆品生产开发经验,中国广州华侬化妆品有限公司以21世纪始与法国欧莱雅化妆品国际集团华侬实业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耗资人民币八千万元在中国广州市白云区工业园建立花园式厂房,环境幽雅,占地面积六十余亩,拥有13条国际标准生产流水线及一流的生产设备、科研人才、管理人才及营销精英。结合公司长期以来对各种发质和皮肤特点的探研,成功地研发出了一系列日化终端化妆品品牌。

洛华侬一直在努力与代理商共同成长和发展,此次赴台交流考察是为开创新颖的合作项目、为企业注入新元素的尝试。

关键词: 洛华侬 中华两岸美容与健康产业交流会 美容与健康 美容美发产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