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蓝秀品牌组大训活动圆满落幕

2013.07.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6月22-23日,蓝秀风尚彩妆节的大型促销活动在东莞六大镇的商超渠道进行品牌组大训实操演练。此次蓝秀品牌组大训落地东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以拓展训练与品牌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人员凝聚起来,团队整体有着军事化的氛围,更有利于后期的团队协作。

6月22-23日,蓝秀风尚彩妆节的大型促销活动在东莞六大镇的商超渠道进行品牌组大训实操演练。此次蓝秀品牌组大训落地东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以拓展训练与品牌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人员凝聚起来,团队整体有着军事化的氛围,更有利于后期的团队协作。

蓝秀品牌营销副总丁子洳说:“这次各省的业务经理、促销主管、促销员、品牌经理一起参与品牌组大训,在分组的时候,在每个组都有穿插,各个组各种角色都有,三十多个省份优势不一样。每个人分工不同,需要团队配合,不同角色拧成一股绳,在思维要统一。大家相互学习经验,可以达到熔炼团队的目的。 ”

会中实战学以致用

22号是第一天,实战内场选择了商场中庭,入场门口,电梯旁等黄金位置,广告、地贴、海报的配合将营造氛围,并将其他柜台都腾出用于蓝秀促销物料的摆放,可以说是调动所有资源都利用起来。天公作美,资源抢占,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蓝秀品牌为了锻造更多一线市场销售精英,连续三年开展品牌组大训及实战演练,深入传授策略、方法、作战计划、细节执行,上一次总部老师亲自一一演练传授经验,这一次总部老师活动中担当军师顾问,学员们成为活动主角,舞台上的学员们的表现如此优秀。” 蓝秀品牌营销副总丁子洳的微信如是说。

沙龙辅助二次销售

22号的销售铺垫,为23号沙龙会的邀约打下基础,品牌商通过沙龙会与消费者接触,增加VIP客户黏性,建立良好口碑。

会议开场前,先进行的是画画环节,先到的会员们拿起彩笔,为黑白人像画上彩妆,描绘自己喜欢的颜色,眉色、眼影、唇膏、腮红,甚至有会员加入了发色、眼线、睫毛,画的更为精致。会后选择了十位画的突出的会员,由大众投票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得了蓝秀提供的精美礼品。

蓝秀品牌中国区营销中心首席讲师杨利刚老师的课程,让消费者们获益良多,从心态到学习化妆技巧,辨别产品优劣等等,在互动中学习实用知识。此次沙龙会也促成了二次销售,但销售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学会了用,教育营销也是蓝秀品牌引以为豪的策略之一。

会后总结全国复制

此次三组的48小时总业绩都达到了十万左右,对会前表现和活动销量的综合总成绩最高的是必胜队,领取到了三万多元的奖金。

通过实战学习到的经验,总结其中的不足,东莞头炮打响,随后可在全国各地活动中复制这一无忧动销模式。总结无忧动销成功的基因,张子龙表示,连续两年时间做大促两千场,十几万以上的几百场,二十万以上的一年上百场,最主要的是模式复制做的比较好。

战略战术打造精英

连续三年,蓝秀通过品牌组大训,战略战术技能实践打造市场一线精英团队。从销售力、产品力、专业技能等方面,不断提升团队的整体能力。蓝秀品牌营销副总丁子洳将蓝秀的团队比作有武器有战术的部队,“武器是指蓝秀的产品,产品是品牌的根基,产品知识的培训也是重点;战术是指促销技能,专业技能的培训可以有效提升销售力。”

品牌组大训之所以能成为蓝秀的拳头武器,正因其团队起到了不可无视的作用。无忧动销内在用意是为终端服务,外在表现是形象统一,未来无忧动销又将陆续在全国开展,彩妆护肤双管齐下,炫秀盛夏。

关键词: 蓝秀 品牌组大训 商超渠道 实操演练 一线精英团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