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屈臣氏南京数量已达22家

2013.07.15出处:金陵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尽管莎莎的中国区高层在南京店开业时声称“非来不可”,并开出了今年开店的计划表。但和屈臣氏、万宁等“前辈”连锁相比,数量仍有点微不足道。

尽管莎莎的中国区高层在南京店开业时声称“非来不可”,并开出了今年开店的计划表。但和屈臣氏、万宁等“前辈”连锁相比,数量仍有点微不足道。

屈臣氏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旗下屈臣氏集团之保健及美容品牌,在中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00家店铺和三千万名会员。

万宁,是隶属于牛奶国际有限公司的健与美连锁超市,是香港最有实力的化妆品连锁企业之一。

这两家同样是来自香港的个人护理用品零售超市,经营模式、商品结构极其相似,针对的都是20岁至30多岁的年轻时尚顾客群体,甚至在南京的多个商圈大有近身“肉搏”之势,但是开起店来却毫不含糊。

“鼓楼8家、江宁3家……”在屈臣氏的网站上,记者粗略一算,其在南京的门店已经高达22家,平均每年以2家的速度在递增。而万宁虽然起步晚,但是在南京也拥有7家门店。

关键词: 屈臣氏 万宁 莎莎 连锁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