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玫瑰人生:凝聚力量 共攀高峰

2013.07.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为了深化产品理念、强化营销能力,为企业打造一支高绩效的店长团队,玫瑰人生于2013年7月9日—10日在深圳总部隆重召开店长创业绩高峰培训!本次培训由金牌培训总监段佩姗老师主持,参加培训的有深圳地区的各直营店店长、促销队队长、业务主任、北区培训师等人员,玫瑰人生总经理林金凤女士、杨剑波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培训,并与店长们进行深入交流。


林总跟店长们分享玫瑰人生华美盛放的历程

为了深化产品理念、强化营销能力,为企业打造一支高绩效的店长团队,玫瑰人生于2013年7月9日—10日在深圳总部隆重召开店长创业绩高峰培训!本次培训由金牌培训总监段佩姗老师主持,参加培训的有深圳地区的各直营店店长、促销队队长、业务主任、北区培训师等人员,玫瑰人生总经理林金凤女士、杨剑波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培训,并与店长们进行深入交流。

培训会上,林总经理跟大家分享了玫瑰人生的企业文化和品牌成长历程,对玫瑰人生的长远发展作出了科学规划和美好展望,增强了各店长对玫瑰人生品牌的认知度与总部的信任度,坚定信念要做王牌店长,与玫瑰人生一起腾飞!

玫瑰人生国际连锁机构是玫瑰人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从事连锁特许经营的专业机构,由其在中国的控股公司:深圳市玫瑰人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权负责,专注植物精油产品研发销售以及芳香疗法的应用、推广事业。

公司拥有多个产品及服务品牌。“ALIN DE ROSE”(玫瑰人生)是天然植物精油产品及服务的国际品牌,创立于2002年。“VAIDIN”(维丁)品牌源自世界顶级玫瑰精油原产地保加利亚,VAIDIN精油提炼的传统工艺起源于1680年保加利亚玫瑰谷,传承至今已有330多年的历史。

目前,玫瑰人生旗下 “ALIN DE ROSE 精油生活馆”在深圳华润万象城、京基KK-Mall、海岸城、花园城、中心书城、喜荟城等高档购物中心已经落地生根,成为深圳地区的时尚标杆。在北京、上海、天津、杭州、重庆、沈阳等一线城市迅速扩张,连锁专卖店已达几百家。“ALIN DE ROSE”同时也是精油及精油护肤品网络零售的知名品牌,在淘宝、京东、苏宁易购、亚马逊、当当、凡客V+等中国各大电子商务平台均有店铺和产品销售。


拔河比赛让店长们亲身体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通过讲授互动、小组讨论、提问交流、角色扮演、销售演练、小组竞赛等形式,让大家对公司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店长在企业中的定位和职责,掌握了店员管理、顾客管理、货品管理、数据管理等专业营销知识。店长们对如何带领团队、提升门店整体的凝聚力及向心力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培训过程中穿插了拔河、互动按摩等有趣的游戏,缓解疲劳之余,更能考验店长们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获胜的小组获得了玫瑰人生的保加利亚玫瑰纯露等丰厚奖品。此外,公司还为本月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齐聚一堂,亲如一家,在玫瑰人生这个大家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公司给寿星们献上蛋糕、玫瑰花、贺卡,满满的祝福让大家感动不已

关键词: 玫瑰人生 高峰培训 植物精油产品 芳香疗法 精油生活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