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莱雅中国2012管理培训生毕业典礼华丽落幕

2013.07.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6月28日,以“Game On”为主题的欧莱雅中国2012管理培训生毕业典礼在上海瑞士宏安酒店隆重举行。60余位优秀的职场新人经过一年的培训后,顺利成长为合格的欧莱雅人。


6月28日,以“Game On”为主题的欧莱雅中国2012管理培训生毕业典礼在上海瑞士宏安酒店隆重举行。60余位优秀的职场新人经过一年的培训后,顺利成长为合格的欧莱雅人。

毕业典礼从整体流程的创意、策划到具体节目的排练、演出,从场地的落实、布置到现场的舞美、控制,从前期的视频制作到后期的宣传攻势,完全由2012管理培训生们一手打造。这场盛大的激情盛典充满创意与活力,绽放无限的精彩与光芒,成为2012管理培训生与所有欧莱雅人难忘的记忆。


欧莱雅中国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高明先生首先以流利的中文开场,令全场为之惊艳。随后,2012管理培训生们带来各种精彩主题秀,生动体现了欧莱雅新生代的无限潜力与创意。精彩的主题秀结束后,高明先生邀请各事业部副总裁一起上台,为2012管理培训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典礼的最后,欧莱雅中国招聘总监雅各布先生上台致辞。他赞扬了2012管理培训生们带来的精彩的毕业典礼,恭喜他们顺利毕业,同时也由衷感谢学习发展部的同事在这一年中为管理培训生们的培训安排所做的工作。最后,在一曲由2012管理培训生齐声合唱的“We Will Get There”中,本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据悉,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一贯注重对于青年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在欧莱雅集团法国总部,有一个“小树苗”项目Pepiniere Program,专门致力于招收和培养年轻人才。这个传统也自然延伸到了中国,成为了管理培训生计划(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欧莱雅希望在中国高校发展有潜力的学生人才,为公司未来发展培养和储备人才。

在为期一年的管理培训生计划中,管理培训生将接受系统的培训,包括实地销售经历、一系列同维度(如市场、财务等)的不同任务、五个模块的定期学习及定期圆桌会议等,使其获得全方位的个性化职业体验。每一名管理培训生还将获得来自部门资深经理、人力资源经理、导师等多方的支持。部门资深经理将会辅导管理培训生的工作,从目标设定、项目制定到发展规划,培养其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

欧莱雅中国2012管理培训生毕业了,他们怀揣梦想与激情走上各自的岗位,并将把他们对美与卓越的不懈追求将融入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中,在欧莱雅这个充满多样性的舞台上展现独一无二的风采和更加闪亮的锋芒!

关键词: 欧莱雅 管理培训生 毕业典礼 小树苗项目 管理培训生计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