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6星级整形美容医院强势进驻东莞

2013.07.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东莞缔美美容医院开业新闻发布会暨缔美亚洲医美专家俱乐部成立仪式于昨日隆重举行,并宣布东莞缔美美容医院正式营业。据悉,东莞市缔美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东莞市欣荣投资有限公司,号称是东莞最新的超6星级整形美容医院,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核准执业的正规医疗机构。

东莞缔美美容医院开业新闻发布会暨缔美亚洲医美专家俱乐部成立仪式于昨日隆重举行,并宣布东莞缔美美容医院正式营业。

会上,东莞缔美美容医院负责人表示,缔美美容医院作为华南首家艺术级精品美容医院,将致力于品牌化、高端化可持续发展路线,并通过一系列国际顶级医疗美容技术的临床应用,推动东莞乃至华南地区的医疗美容行业发展。

据悉,东莞市缔美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东莞市欣荣投资有限公司,号称是东莞最新的超6星级整形美容医院,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核准执业的正规医疗机构。发布会上,缔美美容医院还正式发布了《缔美6星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及《亚洲抗衰老动态美学管理体系》。据悉,缔美6星医疗质量管理体系涵盖了星级环境、星级设备、星级技术、星级人才、星级服务、星级管理等六大领域,此举将使缔美快速成为东莞医美市场的标杆性机构,为求美者带来美好的求美体验。

此外,东莞缔美美容医院宣布正式成立了中国首个“亚洲医美专家俱乐部”,囊括了享有“中国注射美容第一针”盛誉的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美容博士方跃明、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罗盛康博士、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委员欧阳天祥博士等国内顶级名家。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专家俱乐部将汇聚国内顶级医疗美容名家的特长,为东莞的求美者提供国际一流的医疗美容服务。

关键词: 东莞缔美美容 医疗美容行业 抗衰老动态美学 缔美美容医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