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伊卡露诗“我是V脸控”动销活动拉开帷幕

2013.07.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6月24日,全国各地伊卡露诗市场人员及代理商品牌团队精英近140人汇聚广州,参加伊卡露诗品牌为期三天的内训会。三天内训,紧张、兴奋,各队队员拉开PK架势,激烈、刺激。团队得到了高度的融合。


6月24日,全国各地伊卡露诗市场人员及代理商品牌团队精英近140人汇聚广州,参加伊卡露诗品牌为期三天的内训会。三天内训,紧张、兴奋,各队队员拉开PK架势,激烈、刺激。团队得到了高度的融合。

6月28日-30日,伊卡露诗“我是v脸控”大型终端动销活动于广州百信广场火热展开:近140人的销售团队,分组PK,各组间的战斗激情比6月的酷暑气温还高,派单人员顶着毒日骄阳不远数千米外拉客、汇聚人流;30个左右的化妆位,从早到晚没有休息、忘记吃饭的化妆师们在不大空间里玩命工作,人均每天至少为15位以上爱美的朋友化妆!这是一场学习!学习的是方法也是精神!这是一次锻炼,锻炼的是体力更是毅力!

据了解:共计超过1800多名顾客参与了化妆的体验;每位化妆师每天人均为20位顾客做化妆体验;顾客平均消费169元;最高客单价1645元;最旺人气产品酷黑速干眼线水笔销售860只;销售前TOP五明星单品分别是畅黑速干眼线笔、隐形丝滑妆前乳、双色眉粉-1、38度睫毛膏、樱花美白洁颜油!

伊卡露诗,源自欧洲的彩妆品牌,产品出自英国伊丽莎白化妆世家。伊丽莎白·伊卡露诗女士以其多年的化妆心得结合皇家植物园科研成果研制出天然植物彩妆,色彩丰富自然,兼具护肤功效,为英国皇室御用。1967年,伊卡露诗女士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正式创立伊卡露诗彩妆品牌,凭借纯植物萃取的天然原料、精湛的制作工艺和近乎完美的色彩,迅速发展成为英国乃至整个欧洲的著名彩妆品牌之一。今天,伊卡露诗已经从欧洲走向世界,成为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妆品集团。空前巨大的成功得益于伊卡露诗女士的创业精神:用精致创造完美,用细节成就典范。



关键词: 伊卡露诗 彩妆品牌 伊丽莎白化妆世家 天然植物彩妆 内训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