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生态美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3.07.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7月16日,三株集团子集团“生态美”在杭州海外海纳川大酒店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暨秋季新品上市品鉴会。据悉,此次发布会暨秋季新品上市品鉴会正值公司十七周年庆,不少广大经销商、加盟商、供应商同业界媒体朋友到场捧场,共同见证生态美十七年来的发展与成长。三株集团董事长吴炳新先生更莅临到场,场面十分热烈。


7月16日,三株集团子集团“生态美”在杭州海外海纳川大酒店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暨秋季新品上市品鉴会。据悉,此次发布会暨秋季新品上市品鉴会正值公司十七周年庆,不少广大经销商、加盟商、供应商同业界媒体朋友到场捧场,共同见证生态美十七年来的发展与成长。三株集团董事长吴炳新先生更莅临到场,场面十分热烈。

现场首先展示生态美十七年来的发展历程,让与会人员清晰了解生态美的故事。而后,三株集团董事长吴炳新先生发表致辞,以生动的事例向与会人员信心地传达:“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一定会创造生态美更美好的明天。”他以风趣幽默的言语博得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集团总裁蒋勇发表生态美2013-2016年三年的清晰战略规划,从国内外化妆品的分析到自身品牌的剖析,以及未来生态美的雄厚宣传投入,厂商所关心和反应的问题,都一一给出清晰的思路以及解决策略。这一振奋人心的规划蓝图,给现场所有代理商带来信心。

从明晰的终端动销活动,到丰富的礼包促销策略,集团副总裁刘东生生动讲解了秋季代理商政策,并公布了一项与会人员现场签单的优惠政策,掀起全场的最高潮,代理商们纷纷现场签单。

据悉,生态美集团隶属于三株集团公司,此次“生态美”公司热庆十七周年正值其母集团“三株”迎来了二十周年大庆,发布会上,生态美将借此机会向三株集团感恩谢礼。

作为国内知名的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生态美集团运用“嫁接理论”和“仿生学原理”,用微生物处理中草药,成功研制“微生态调节剂(MEM)”并将其添加到系列产品中,因此获得国家专利,成为在中国市场上唯一的堪称“生态”的化妆品。

此次会议标志着生态美的“蝶变”不凡之旅隆重开启,集团董事长吴炳新表示:“本次会议对生态美具有别具非凡的意义,生态美将会跨上一个崭新而更高的台阶。”

关键词: 生态美 品牌发布会 三株集团 新品上市 经销商 加盟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