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安然公司营销系统召开第三季度首次培训会

2013.07.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7月11日下午,在安然公司总裁助理刘淑静女士言简意赅、富于激情的主持声中,营销系统第三季度首次培训会正式拉开帷幕。营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安然公司副总裁苏永涛先生精彩授课

7月11日下午,在安然公司总裁助理刘淑静女士言简意赅、富于激情的主持声中,营销系统第三季度首次培训会正式拉开帷幕。营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安然公司副总裁苏永涛先生开讲《改变致胜》课题,通过大量生动、有代表性的事例,并结合精彩的励志视频,鼓励员工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勇于改变,充分发挥自己的正能量,不断完善、突破自己。


会议现场

苏总课程对于众多员工而言,堪称“励志饕餮大餐”,不少员工表示受益良多。据悉,营销系统将定期举行培训会,帮助广大员工转变观念,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市场服务。

相关资料: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安然一期工业园设有介质电容(物理法)提取厂、纳米级微元生化织布厂、织袜厂、制衣厂、绗缝厂和纳米级生物活性肽双因子化妆品厂,纳米级活性多肽保健食品厂(并通过GMP认证),纳米级水杯厂,电子厂及纳米技术、生物技术、能源技术研发中心。目前公司已推出纺织、化工、食品、轻工、电子五大类,十一个系列,300款高科技产品。

关键词: 安然公司 培训会 营销系统 改变致胜 保健食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