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恋上最美的自己——京润珍珠山西沙龙会

2013.07.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想拥有美白肌肤的愿望,从未像现在这般的强烈!6月、7月份京润珍珠在山西运城、河津、稷山等地为各位新老会员打造了一场主题为“夏季恋歌 恋上最美的自己”的珍珠裸妆透白系列产品的体验会。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想拥有美白肌肤的愿望,从未像现在这般的强烈!6月、7月份京润珍珠在山西运城、河津、稷山等地为各位新老会员打造了一场主题为“夏季恋歌 恋上最美的自己”的珍珠裸妆透白系列产品的体验会。

3场沙龙会吸引了近200顾客参加,老顾客对新品裸妆透白系列爱不释手,新顾客对珍珠粉带来的及时效果赞叹不已,现场体验场面热烈,成交率可人!

通过沙龙会不仅提升了新老顾客对京润品牌的忠诚度,更是巩固、加强京润品牌在当地化妆品行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并且在有形和无形之间提高了裸妆透白系列产品的销售量。后续将持续定期的举行类似的沙龙会,让沙龙不仅成为顾客体验和销售产品的渠道,更应该成为顾客交朋识友的途径。

关键词: 化妆品 京润珍珠 护肤品 日化 京润珍珠山西沙龙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