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青蛙王子举行2013年国内营销公司总结大会

2013.07.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7月2日,青蛙王子日化有限公司于漳州总部隆重开启2013年国内营销公司半年销售会议。此次会议以“激情、责任、梦想”为主题,历时半个月,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龙平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销售精英及营销后勤人员参与其中。


7月2日,青蛙王子日化有限公司于漳州总部隆重开启2013年国内营销公司半年销售会议。此次会议以“激情、责任、梦想”为主题,历时半个月,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龙平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销售精英及营销后勤人员参与其中。

此次会议总结公司在2013年上半年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及销售成果,分析当前行业的发展形势,规划公司下半年发展目标及营销工作战略。除了总结内容,期间更穿插了不少精彩活动,比如野外拓展特训、青蛙王子之歌PK赛、晨会主持PK赛、表彰大会、文艺晚宴……青蛙王子以创新方法全面推进营销市场和客户服务工作,提升个人技能操作及团队塑造,打造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饕餮盛宴。

7月3~7日,终端实战营销活动

为了提高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终端活动开展筹划能力,青蛙王子于7月3~7日开展一系列的终端实战营销活动。在四天三夜的实战特训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促销督导及推广专员全方位了解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知识及销售技能,很好地将课程中学到的技巧运用到实际销售过程中,创造了活动期间12家门店两日的销售额均达到月销售额的两倍。

7月8~12日,上半年总结会议

总结会议由各区域经理分别针对上半年各市场的情况进行总结,并相互探讨自身不足,力争下半年完善不足,解决问题。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龙平先生在会议上与各位区域销售人员分享了公司上半年营销策略所取得的成效。而销售中心总监张立隆先生则在会上与各参会人员细致分析上半年营销数据及下半年营销部署,并根据各市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优化建议。同时市场中心总监段永先生阐述了下半年推广策略部署并现场听取了各方意见,优化了下半年推广策略,从而最大化满足各市场的品牌发展及渠道拓展、维护需要。

7月12~14日,野外拓展特训

寓教于训,营销公司各员工集结在漳州东南花都开展野外拓展特训,为期两天的特训活动让青蛙王子同仁们了解到团队的意义以及重要性。

7月17日,特色晚宴

在各销售精英的青蛙王子之歌、晨会PK赛、第二季度优秀表彰、精彩特色晚宴中,青蛙王子的企业文化得到了进一步的传播。各青蛙王子同仁既表现了青蛙王子企业人的热血青春,也充分展示了青蛙王子团队的超强凝聚力。

本次大会在集团董事长李振辉先生致辞和颁奖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半年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加深了营销精英们对公司发展规划、战略目标的了解,加强销售人员与集团内部的沟通与交流,极大地鼓舞了精英们在市场一线拼搏的势气,全力为公司的美好愿景而打拼。

相关资料:青蛙王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于中国市场专注于儿童护理产品,融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经营企业。旗下“青蛙王子”品牌目前已成为儿童个人护理产品的领先国内品牌之一。据独立调研机构研究报告,目前“青蛙王子”品牌已成为中国儿童护理用品行业中最知名的本土品牌。

关键词: 青蛙王子 总结大会 营销公司 总结会议 拓展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