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悦诗风吟于外滩13号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3.07.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7月15日,悦诗风吟于外滩13号隆重举行新品——动人粉底膏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参与其中,现场更是邀请到韩国国宝级彩妆大师朴泰轮老师与嘉宾倾情互动,共同体验innisfree的独特魅力。


7月15日,悦诗风吟于外滩13号隆重举行新品——动人粉底膏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参与其中,现场更是邀请到韩国国宝级彩妆大师朴泰轮老师与嘉宾倾情互动,共同体验innisfree的独特魅力。

Innisfree可谓集合了自然的恩惠,旨在用自然的能量解决肌肤的烦恼。此次新品发布会营造出浓浓的绿色自然氛围,现场共有三块不同颜色、主题的摄影墙——绿色花园、纯净蓝天、粉嫩公主。与会嘉宾可以试用新品,而后任意在这三片主题摄影区上留下靓照。

除此之外,发布会的现场还迎来了一位神秘来宾——韩国国宝级彩妆大师朴泰轮先生。此次中国行,是朴泰轮先生首次来到中国。现场,他用中国跟大家打招呼,可爱亲民的形象迅速拉近了与现场嘉宾的距离。

会场上,innisfree中国区产品经理李善姬小姐详尽介绍了动人粉底膏的五大动人之处。据悉,悦诗风吟根据亚洲女性的皮肤色调和亮度特别开发出6款颜色,完美贴合肤色,一扫暗沉焕发自然莹润。

相关资料:Innisfree悦诗风吟是由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潜心研制的自然主义化妆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完美结合。这一品牌的推出是基于90年代末对于都市女性所作的全面调研,寻找到了都市女性心目中所向往的未来的化妆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朴素、时尚……从推出第一支产品迄今,Innisfree 悦诗风吟一直坚持这些理念,并运用先进科技,不断对品牌进行提升,追求自然与肌肤的完美融合。

关键词: 悦诗风吟 新品发布会 Innisfree 粉底膏 发布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