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法国希思黎西安开元钟楼店奢华揭幕

2013.07.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著名高端化妆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西安开元钟楼店专柜于近期揭幕。据了解,Sisley法国希思黎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悉心经营下,其首创的“植物美容学”理念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安全、自然、有效”的美肤品备受时尚女性的爱戴和推崇。开元钟楼店的Sisley法国希思黎专柜是其全国30多个城市的第100家专柜。白色、绿色的基调渲染植物清新氛围。简约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功能区域分布、考究高雅的装饰,使得新柜明净、素雅又不失奢华,充分展现品牌的风采。

法国希思黎西安开元钟楼店奢华揭幕

著名高端化妆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西安开元钟楼店专柜于近期揭幕。据了解,Sisley法国希思黎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悉心经营下,其首创的“植物美容学”理念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安全、自然、有效”的美肤品备受时尚女性的爱戴和推崇。开元钟楼店的Sisley法国希思黎专柜是其全国30多个城市的第100家专柜。白色、绿色的基调渲染植物清新氛围。简约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功能区域分布、考究高雅的装饰,使得新柜明净、素雅又不失奢华,充分展现品牌的风采。

同时,为庆祝开幕Sisley法国希思黎日前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媒体美颜体验会。

来自于西安的各大媒体汇聚一堂,一同感受来自Sisley法国希思黎产品带来的卓越功效。精致、优雅、健康、自然,这些元素被贯穿于体验会始终,来宾们分享着卓尔不群的高科技植物体验,亲身领略到这个法国奢华植物品牌对每处细节的至臻追求。来自品牌的资深美容讲师主动地与到场的嘉宾介绍了Sisley法国希思黎各个系列的护肤产品以及重点介绍了品牌的明星产品。席间,各位媒体朋友和嘉宾们都亲身体验了产品的自然、安全、有效的独特产品理念。

奢华植物美容学传奇

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创始人修伯特 多纳诺伯爵其家族在法国已有360年以上的历史,最早起始于拿破仑一世。是现在法国为数不多的享有伯爵头衔的家族之一。优雅美丽的伯爵夫人:伊莎贝尔.多纳诺,则是波兰女王芭芭拉.拉迪威尔的孙女她被媒体誉为“最优雅的女性”。法国总统发言人曾评价多纳诺伯爵夫人是“波兰在法国永远的大使”来表彰她为法国和波兰两国之间的各种交流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1976年,爱好自然的多纳诺伯爵夫妇,集其丰富的化妆品经验与知识,超越当时的基础保养概念,突破性以植物美容学为基础并结合皮肤学家、植物学家与美容学家共同的智慧研究,成功出品品质卓越的植物护肤系列。Sisley法国希思黎这个如今蜚声国际,在全球均享有盛誉的化妆品牌,这个始终代表着尊贵、优雅、卓越品质的美丽品牌便应允而生。

地球上的植物目前约有30万种,其中具有医疗效果的植物约有43000种,而具有美肤效果的植物只有400种。Sisley希思黎从400种植物中筛选较为珍贵83种作为植物美容的开发和研究。在创始并领先于全球的“植物美容学”先驱Sisley希思黎品牌的植物名单中,是如此定义原料选择标准的:只选取植物种类中最优异的品种;选用植物中最有效的部位;选取植物种类最适宜生长的国家和地区;并且选取植物最精准的收获时节采摘。

任何一件带有Sisley法国希思黎标志的美容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品质测试。产品上市前,先需经过300名皮肤科医师的专业测试,以提供绝对安全性的保障。Sisley法国希思黎是极少数被皮肤科医学家认定的化妆品,因此在每一瓶的包装上被许可标示有“业已经过敏感测试”字样,即使是过敏性与敏感性肌肤,也能够安心使用。多纳诺伯爵夫妇结合现代科技,加上严格的质量管理,真正使 “以高品质的产品,献给高品味的人士”的宗旨落实在Sisley法国希思黎的每一项保养品、彩妆品和香氛之中。 直到今天,多纳诺伯爵夫妇还会每周亲自到实验室开会讨论,伯爵夫人更是每周都要阅读来自全球的500份反馈资料。

修伯特 多纳诺伯爵夫妇凭着在化妆品领域的丰富经验、卓越的经营管理才能和大胆创新的理念,以及对于美丽事业所倾注的全部热情,令Sisley法国希思黎品牌始终在奢侈品和化妆品领域独树一帜。从没有浮夸的言辞,更没有追踪潮流的外形, Sisley法国希思黎蕴含低调朴实的奢华,透过表面,感受到的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对于卓越的执著和坚持。

关键词: 法国希思黎 化妆品 美容 化妆品店开业 植物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