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莱姿河北唐山诚美日化夏季大促纪实

2013.07.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7月5日—8日,莱姿将战场选在河北唐山遵化县诚美日化,集全国各地莱姿销售精英,挥师北上,高温天气下,继续莱姿夏季破咒之战。最终,莱姿人战胜酷暑,打破魔咒,在日化行业销售普遍低迷的情况下,逆势增长,4天斩获26.8万业绩,送出平板电脑110台,销售占比36%。莱姿用实力证明:高温不可怕,淡季不可怕,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2013年7月5日—8日,莱姿将战场选在河北唐山遵化县诚美日化,集全国各地莱姿销售精英,挥师北上,高温天气下,继续莱姿夏季破咒之战。最终,莱姿人战胜酷暑,打破魔咒,在日化行业销售普遍低迷的情况下,逆势增长,4天斩获26.8万业绩,送出平板电脑110台,销售占比36%。莱姿用实力证明:高温不可怕,淡季不可怕,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兵马未动 预售先行

这次活动之所以能在淡季高温天气下取得如此高的业绩,自然离不开莱姿在活动开始前开展的预售活动。为了保证活动期间有足够的人气和较高的成交率,莱姿使用独创的预售模式,提前锁定了具备购买力的顾客。预付10元可得一张预付券,活动期间可凭券免费领取价值198元的蜗牛原液一瓶,并可现场免费体验莱姿产品。经过前期努力,活动开始前,莱姿携手诚美日化共卖出预售卡2400余张,为活动开始储备了足够的人气。

事实也证明,活动第一天,莱姿销量持续升高,店面遇客流高峰,很多顾客持卡或微信摇奖前来兑奖,由于是第一天,莱姿团队与店员还没有完全融合,配合不佳,活动曾一度出现混乱,经过及时调整,恢复正常。当天下午,免费领取的蜗牛原液即送完,由此可见预售的魔力。

平板开路 业绩攀升

有了预售的带动,很多顾客主动进店领奖,并纷纷体验莱姿产品的高品质带来的极致享受,顾客一边体验莱姿产品,一边欣赏莱姿所送平板电脑的巨大优惠,很多顾客对莱姿买888送平板电脑兴趣浓厚,888元套餐送平板电脑成顾客最青睐组合,活动进入到销售高潮时,因为担心平板电脑不够,还陆续从其他店里调来10台平板,以保证货源。借助平板电脑的推动,888元档的热销使得总业绩不断攀升。

店主曹旭经理表示,遵化人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都很高,千把块钱的东西对他们来说不算个事儿。事实也显示,前来购买产品的很多女性或夫妻,多是开着私家车前来,而且最终成交金额都在1200元左右,由此可见当地消费者的消费能力。

曹经理表示,如果预售只是锁定了消费者,引领消费者主动进店,那么平板电脑就是让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的最大推动力。加之莱姿大力度的优惠活动,配合诚美开展的满38元抽大奖等活动,极大地吸引了消费者,每一天,从早上7店到晚上8点,店内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人气,这为高业绩的达成提供了充分保障。

团队合作 狼性十足

有了莱姿独创的“预售+焦点促销”模式,活动就有了成功的保障,而要活动实现最终的高业绩,自然离不开执行,执行就离不开人,可以说高业绩的达成,莱姿团队和诚美日化所有店员的集体努力功不可没。

任何团队都需要融合,一开始莱姿团队与店员因为彼此不了解,曾一度出现过问题,后经过调整,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彼此之间的融合与合作越来越有默契,内场销售与外场拦截互相配合,不放过任何一个成交的机会;队员之间为了各自任务互相竞争,更为了共同目标分工协作,互相扶持。可以说,团队合作是成功的关键。

整场活动中,队员们克服高温天气,坚持不懈,目标一致,合作有序,充分发挥莱姿“狼性七绝”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不错过任何一个目标,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她们精力旺盛,从不放弃;她们团结一心,嗅觉敏锐;她们软硬兼施,狼性十足。正是这样一个有始有终,持之以恒坚持到最后的热血沸腾的狼性团队,才成就了最终的高业绩。

关键词: 莱姿促销 促销活动 化妆品 美容 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