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武汉彩轩携手美即韩佛共推轻美容品类

2013.07.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7月27日下午14时,作为此次彩轩8周年品牌嘉年华的一个“重头戏”,美即韩佛携手彩轩共同打造“简单的生意2013新品类论坛”活动还是在武汉新华诺富特酒店举行。

7月27日下午14时,作为此次彩轩8周年品牌嘉年华的一个“重头戏”,美即韩佛携手彩轩共同打造“简单的生意2013新品类论坛”活动还是在武汉新华诺富特酒店举行。

会场上,美即韩佛公司为各位嘉宾准备了德国一流的啤酒和美食点心,共大家享用,旨在制造一种轻松交流的氛围。活动开始,由武汉彩轩商贸陈晶谈了与美即韩佛的合作初衷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论坛还邀请到了广州美即韩佛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濯非和著名情感心理作家、国内多家媒体特邀顾问苏芩女士从“高品质的简单生活”的话题角度,探讨中国女性美丽和自由,如何回归简单自由的生活方式的话题,并由此引入美即韩佛对从事轻美容品类背后的思考。

何为是轻美容?相信大家此刻对这个品类的产品也并不是很了解。

提到美即,业界同行都不陌生。而美即韩佛正是由美即控股与韩佛化妆品株式会社(系韩国第三大化妆品研发中心及生产工厂)合资建立而成,经过数年的研发以及两年的市场调研,在日化护肤和美容护肤两个品类以外推出了新品类,称为“轻美容”,2013年,美即韩佛第一个轻美容品牌ICS隆重登陆中国大陆,定位于中高端消费人群,价位区间在两三千块左右。这一举措也标志着美即品牌在面膜细分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后,首次进军护肤品市场。

什么是轻美容?它是一个皮肤护理的新品类,是发源于欧洲的一种新的护肤方式。“简单,自然美丽”就是它的宗旨。ICS轻美容认为人体皮肤只是一个简单的系统,理清肌肤的真正需求只需把握与皮肤直接相关的 水+营养+微循环。

配合这样的研发理念,ICS首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产品组成方式即:补水产品+营养产品各一个,外加一个促进毛细血管微循环的便携式美容仪器。一个套盒里面就是这三样产品,并且也只分为两个系列,一切力求简单,回归轻美容最初的原理。

会后,与会重要嘉宾一起携手启动了“美即韩佛新品类湖北上市的启动仪式”和“绿风车微信启动仪式”。

关键词: 彩轩 美即 轻美容 化妆品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