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华美业微营销首届实战落地班取得圆满成功

2013.08.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7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全国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下,美道中国中华美业微营销首届实战落地班在湖北省武汉市纽宾凯鲁广国际大酒店四楼钻石厅伴随着隆重的启动仪式华彩开班。来自全国6个省市的242位美业总裁和网络总监及16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活动现场

7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全国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下,美道中国中华美业微营销首届实战落地班在湖北省武汉市纽宾凯鲁广国际大酒店四楼钻石厅伴随着隆重的启动仪式华彩开班。来自全国6个省市的242位美业总裁和网络总监及16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的主办方为中国微营销协会,承办方为美道中国。7月26日上午9:00,伴随着隆重而又华彩的音乐和礼炮声,浙江卫视中国蓝金牌主持,中国美业金话筒奖得主:阿磊老师宣布了“首届美业微营销实操落地班”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实操落地班训练营为期3天2夜,主要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美业微营销实用技巧及双微平台的建设为主。帮助企业建立属于她们自己的自媒体平台,上午的启动仪式到场的嘉宾有:中国微营销协会会长,微营销达人,实战专家张绿黎;时代光华品牌营销顾问,138、《医美杂志》、《养慕中国》等行业特约专家彭元鸿;著名企业微博、微信专家,《企业微博攻略》、《玩转微信》作者赵黎;深圳微营销达人、营销专家吴波;中华美业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湖北爱维企业董事长陈小芬;中华美业专业委员会理事,湖南嘉海美业董事长彭光颖; 广州爱蓓丽企业董事长杨静;《医学美学》传媒广州总经理林家军;中国医美网络营销专家王文军;广西吉洋天企业董事长胡方铭;中华美业十大营销人,睡眠养生公益第一人唐堂;北京蔓蔻伟业董事长李业海;广州微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立;中国美业微营销大讲堂发起人、著名美业实战市场导师,美道中国总裁唐建; 中国美业微营销大讲堂发起人,渠道营销专家,美道中国董事长段誉。


启动水晶球

启动会现场,张绿黎会长首先代表所有嘉宾进行精彩致辞,之后,张绿黎会长,陈小芬董事长,彭光颖董事长,唐建董事长,段誉董事长等嘉宾一同开启水晶球,并与现场三百位包括嘉宾及讲师、美业总裁、网络总监等同仁共同见证美道中国,微动美业--“首届美业微营销大讲堂”实操落地特训营的盛大启动。

本次培训会议把学员进行分组,培训会现场学员们争先恐后,热烈互动,实时应用和提问,踊跃参与讨论和分析,讲师团也轮番上台,应学习氛围和时间的要求,讲师和学员把学习时间安排得非常充分,每天早上8点40分开课到晚上22点结束,中餐和晚餐时间均压缩到40分钟,尽管如此,学员任严格有序的进行!很多现场没有学会应用的,晚上结束后现场任然是相互讨论和学习的氛围,直到酒店工作人员催促才离开!


中国美业微营销大讲坛发起人、美道中国董事长段誉先生

中国美业微营销大讲坛发起人、美道中国董事长:段誉先生在开幕致词中说:“从我和唐总两个月以前走进微营销的课堂到6月15日湖南开启美业第一场会议,美道中国已经走过了16个省区,做了17场公开课,3场落地课,培训了将近3100位每页企业家,几乎每一天一个城市奔跑在各省微营销公开课的征途上,今天的美道中国全部同仁带着使命,计划3个月以内,让中国美业10000家美容院走进微营销的课堂,让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自媒体最新营销工具和互动平台:‘企业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尽快的在各美业同仁的企业生根发芽,O2O时代的极速到来,作为美业专业线的美容院及会所已经慢人一步,线上线下的商业互动消费时代已经来临,我们不能藐视,更不能恐惧和逃避,让我们科学对待,快速行动,相信,我们每一次都能站在时代的前沿,做属于美容时代新的弄潮儿,因为我们是新时代的美业人!”

实用实干的培训会在学员们的激烈讨论中于7月28号下午2点落下帷幕!最后,通过三天的团队展示和PK之后,第三组学员一举获得了“首届美业微营销实战落地训练营”的冠军团队,每个组员带着万分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在队长的带领下,领取了组委会大奖。这也见证了中华美业首届微营销实战落地班取得圆满成功!培训会结束,现场学员和全国很多代理商企业纷纷咨询美道中国下一届微营销实战落地班的消息。就此,美道中国董事长段誉先生和美道中国总裁唐建先生均表示,下一届实战落地班已进入筹办阶段,预计将会在2013年8月于杭州西子湖畔开课,下一届落地班的的学员将会从8月份全国开展的公开课中选拔出来参加!


全体学员合照

关键词: 中华美业微营销 微营销 首届实战落地班 美道中国 美业微营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