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玫瑰人生获“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

2013.08.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7月27日晚,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一对一助学”答谢晚会在深圳市西丽大学城隆重举行。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也对长期以来支持慈善事业的爱心合作伙伴和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作为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的长期爱心合作伙伴,玫瑰人生被授予“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


2013年7月27日晚,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一对一助学”答谢晚会在深圳市西丽大学城隆重举行。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也对长期以来支持慈善事业的爱心合作伙伴和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作为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的长期爱心合作伙伴,玫瑰人生被授予“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

深圳江西两地的政府领导、各界爱心企业伙伴、媒体朋友和65名来自江西于都县的受助孩子及55名监护人、65个深圳爱心资助家庭等500多位嘉宾,玫瑰人生副总裁林菊女士代表玫瑰人生出席了此次晚会!

这是一个只为孩子的公益活动,一个用爱和给予改变孩子命运的慈善之夜!晚会上,爱心人士按亮手中的心形灯,为孩子们的心愿“买单”,精彩纷呈的节目也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林副总裁与孩子们及山区老师亲切交流,并给他们送上玫瑰人生的全植物花仙迷你洗浴四件套,让他们可以更好的享受纯天然身体护理。林副总裁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慈善活动,将玫瑰人生的美好传递给更多人!

玫瑰人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由玫瑰人生创业团队与国际风险投资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国际控股公司,专业从事中国大陆及海外植物精油及精油健康产品(单方精油、复方精油、面部护理、身体护理、家居香薰、汽车香薰等)的连锁专卖零售业务和投资业务。

玫瑰人生作为中国精油护肤行业的领导品牌,自成立初就一直热心公益事业,11年来先后实施了爱心助学、爱心鞋等具有社会意义的活动!谚语有云: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玫瑰人生将继续努力弘扬社会责任感,树立企业公益典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玫瑰人生的“芬芳”!

关键词: 玫瑰人生 爱心企业 荣誉称号 精油护肤行业 精油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