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樱尚代理商精英培训会盛大召开

2013.08.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相约、分享、突破,秉承这三大精神,樱尚2013年大会代理商精英培训会于7月3~5日在欧诗漫集团盛大召开。此次培训会吸引了近两百位樱尚代理商精英们积极参加。樱尚为代理商精英们准备众多精彩的内容:名师讲课、团队比拼、专题演讲、游戏、午宴……着实让人期待。


相约、分享、突破,秉承这三大精神,樱尚2013年大会代理商精英培训会于7月3~5日在欧诗漫集团盛大召开。此次培训会吸引了近两百位樱尚代理商精英们积极参加。樱尚为代理商精英们准备众多精彩的内容:名师讲课、团队比拼、专题演讲、游戏、午宴……着实让人期待。

为提高代理商在日化行业的竞争力,樱尚携手国内著名狼性营销实战训练专家王建伟,为代理商精英们奉上《渠道维护技能提升特训》的精彩课程。王建伟老师以其独特的狼性授课方式,运用多重实战方法配合录像观赏、角色扮演、案例研讨、专题互动以及模拟演练,让看似枯燥的课程变得生动而充实,现场一片掌声。

如果要说樱尚会议的最大特点,那就非交流环节莫属了。在此次交流环节中,众多代理商提出销售过程中遇到的急需解决的问题,樱尚根据各个区域市场经验,总结出行之有效的应对方案,进行交流和分享,让各个代理商伙伴能从中提取出对自己有帮助的方法,对樱尚的市场推进和品牌发展有更大的信心。

此次培训会为众多代理商安排了精彩的午宴,樱尚人载歌载舞,为嘉宾们奉上唯美的表演。除此之外,午宴上还对此次会议中表现优异的学员进行颁奖。午宴结束后,樱尚人共赴美丽的吴山广场开始精彩的旅途。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三天的培训会议非常充实。自此,樱尚代理商精英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近年来中国化妆品行业内百花美肤一线品牌,产品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美伊奖。浙江樱尚化妆品公司紧跟时尚潮流,携宏伟战略蓝图,稳步踏实耕耘市场积累基础,以锐意进取的姿态为拼搏准则,完美诠释了“逆风飞扬 再创传奇”的主题。

本次培训会给樱尚代理商们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从而带动整个樱尚的系统性成长。樱尚团队的精英摩拳擦掌,未来将积极投入到市场运作工作当中,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关键词: 樱尚 代理商 培训会 王建伟 美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