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彩轩8周年品牌嘉年华暨秋季订货会

2013.08.02出处:CBO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江静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7月26日-27日,武汉彩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8周年品牌嘉年华暨秋季订货会在武汉新华诺富特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嘉年华上,彩轩不仅邀约了旗下几大代理品牌的区域经理亮相介绍政策,还将佳丽宝、美即韩佛等新代理品牌作为重点推广。作为湖北知名的代理公司,彩轩代理11个品牌建立品类代理格局,进入发展新时代。

2013年7月26日-27日,武汉彩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8周年品牌嘉年华暨秋季订货会在武汉新华诺富特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嘉年华上,彩轩不仅邀约了旗下几大代理品牌的区域经理亮相介绍政策,还将佳丽宝、美即韩佛等新代理品牌作为重点推广。作为湖北知名的代理公司,彩轩代理11个品牌建立品类代理格局,进入发展新时代。

代理品牌亮相均看好湖北市场

继成功代理嘉媚乐、韩束等品牌后,彩轩今年又新增了佳丽宝、芙丽芳丝、ICS等品牌的代理业务。至此,该公司旗下代理品牌队伍扩张至11个。在代理商发展势头并不被看好的今天,彩轩却“反其道而行之”,大刀阔斧地拓展品类格局,正如彩轩总经理陈晶在会上所言:“我们就是要做品类的冠军。”

会议现场,嘉媚乐、韩束、蝶妆、格兰玛弗兰等彩轩代理品牌的大区经理或培训主管轮流上台向湖北地区的零售商介绍了各品牌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并且分享了2013年的各自品牌战略规划,广告投放情况与渠道发展优势。与此同时,各品牌经理都借机表达了对湖北市场的重视以及对专营店渠道发展的信心。

不惧召回新闻影响对佳丽宝有信心

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是彩轩此次新代理的品牌,旗下拥有AQUA、芙丽芳丝、雅呵雅等多个系列品牌。此前佳丽宝美白成分“杜鹃醇”致白斑的新闻受到了广泛关注,当被问及是否担心会影响到该品牌在湖北地区的销售情况,陈晶表示,佳丽宝官方承诺问题产品并不涉及中国地区,所以对其还是抱有信心的。“既然佳丽宝说了中国地区的产品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就相信。”陈晶道。

然而记者从参会的各大经销商们获悉,受到了佳丽宝负面新闻的影响,不少人对产品持保留态度,毕竟现在整个佳丽宝全球销售都受到不小的牵连。随州市焕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李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此前新闻的影响,对产品还是有所顾虑,正在观望中。”

携手美即韩佛共推轻美容品类

作为此次彩轩8周年品牌嘉年华的一个“重头戏”,美即韩佛携手彩轩共同打造的2013新品类论坛于7月27日下午举行。

论坛上邀请到了著名作家、国内多家媒体特邀顾问苏芩女士与美即韩佛董事总经理梅濯非从“高品质的简单生活”的角度,探讨中国女性美丽与自由,如何回归简单自由的生活方式等话题,并由此引入美即韩佛对从事轻美容品类背后的思考。会后,与会嘉宾一起携手启动了“美即韩佛新品类湖北上市的启动仪式”和“绿风车微信启动仪式”。

关键词: 彩轩 美即韩佛 佳丽宝 代理品牌 秋季订货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