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梵美诗成功举办美妆连锁招商洽谈会

2013.08.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8月6-8日,梵美诗举行了首届美妆连锁店招商洽谈会暨8月精英店长培训会,梵美诗众多加盟商以及行业内外一些重要权威人士围绕店铺经营的品类变革以及未来梵美诗连锁店的发展趋势,他们从宏观和微观双向维度,共同探索美妆连锁行业的未来趋势。洽谈会包括培训进行时、现场互动、加盟商分享、现场订货、现场抽奖等环节。会议还特别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做主题演讲。

8月6-8日,梵美诗举行了首届美妆连锁店招商洽谈会暨8月精英店长培训会,梵美诗众多加盟商以及行业内外一些重要权威人士围绕店铺经营的品类变革以及未来梵美诗连锁店的发展趋势,他们从宏观和微观双向维度,共同探索美妆连锁行业的未来趋势。洽谈会包括培训进行时、现场互动、加盟商分享、现场订货、现场抽奖等环节。会议还特别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做主题演讲。

梵美诗负责人总结了2012年梵美诗为务实品牌根基,和欧莱雅、资生堂、宝洁中国公司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与大润发、万达广场、华润万家、新长江广场、摩登18广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机构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大大增强了企业整体实力,实现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发展。2013年上半年,梵美诗成功入驻广州万达广场、持续与欧莱雅的战略合作,参加欧莱雅秋季订货会、6月精英店长培训圆满结束、加盟连锁继续在全国各地开展……

梵美诗,源自法国的品牌化妆品专营店,法国梵美诗美妆集团成立于上个世纪中期,与国际多家知名美妆品牌签约合作,广泛合作于欧莱雅集团、P&;G集团、资生堂株式会社等化妆品企业,梵美诗一直以促进国际美容事业,为女性创造个性之美与生命之美为宗旨,是一家驰名国际的著名美妆集团;提供全面的护肤品、彩妆、洗护用品、男士护肤品、美容工具等。

广州美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法国梵美诗集团(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开拓市场的桥头堡,也是法国梵美诗集团在亚太地区的大本营,全面负责法国梵美诗集团在国内的品牌管理和招商工作及客户指导售后服务、物流配送等工作。梵美诗凭借法国老牌美妆世家和享誉世界的美妆品牌,力求以低投入、低风险,高回报投资模式,吸收更多有志之士共同发展,实现梵美诗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理想!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开辟化妆品行业加盟投资的新航班,让与会人员重新认识化妆品行业,分享这个行业的潜在商机。

关键词: 梵美诗 美妆连锁招商洽谈会 美妆连锁招商 梵美诗连锁店 化妆品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