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妮薇雅姿成功举行“水真白”新品推广会

2013.08.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8月6日,妮薇雅姿于郑州举行旗下“水真白”系列新品推广会,广东省西周少儿教育研究所院长徐西周,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代理商、专营店老板以及其品牌代言人翁虹亲临现场参与了此次会议。


8月6日,妮薇雅姿于郑州举行旗下“水真白”系列新品推广会,广东省西周少儿教育研究所院长徐西周,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代理商、专营店老板以及其品牌代言人翁虹亲临现场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水真白”系列新品是妮薇雅姿于2013年3月上市的,该系列产品包裹15个单品,其中的明星单品活色晶透真白原液主打美白功能,诉求先补水再美白,以水养白才是真的白。会议上,妮薇雅姿邀请了河南终端市场销售第一的专营店来跟大家分享推广经验。


婷采国际总经理赖汉春表示,在8月份做这样一个新品的推广会希望帮助代理商和终端店主更好地把“水真白”系列推向市场。而为了保证自己的合作伙伴既做好工作又兼顾家庭,赖汉春更是从广州请来了西周少儿教育研究所院长徐西周教授为大家做了一场亲子讲座。“之前就与徐教授认识,他身上有很多宝贵的东西,与代理商交流的过程中他们觉得在亲子教育这块很有了解的必要,所以才有了这样一个想法。”赖汉春说。


婷采国际事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及连锁经营为一体的事业集团,从妮薇雅姿品牌的引进发展,到今天的开拓创新,十年来都在不断演绎着一个品牌企业的传奇故事!

婷采一直秉乘“诚信铸就未来”的经营宗旨,弘扬认真、务实、求新、合作的精神,拥有多年品牌拓展的营销策略、管理体系、成熟网络和健全的团队,以前瞻性战略眼光,致力于将“妮薇雅姿”品牌打造为国内“护肤补水一线品牌”及“全国用户满意品牌”,曾先后多次获得“最具潜力品牌”及“全国用户满意品牌”等荣誉,是享雀全国的日化线护肤品牌之一,畅销全国,品质备受推崇。于09年度投巨资建造30000平方米GMP厂房,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实现以药品的高标准安全体系,将妮薇雅姿品质推向行业新里程。

现全国拥有5000家加盟日化终端店、连锁专卖及商超专柜。拥有一批优秀、专业的技术人员、经营管理人员及市场营销策划智囊团。在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客户服务、教育培训及店务管理方面均能为合作伙伴及顾客提供更高、更快、更有效的服务。

我们深知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高品质的产品,独特的经营模式、更完善的服务,为各位合作伙伴开创不一样的辉煌前景!

关键词: 妮薇雅姿 水真白系列新品 推广会 婷采国际 美白功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