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美村进驻药房 健康护肤有保障

2013.08.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8月7—8号,植美村携手河南雅丽公司在河南驻马店发扬大药房成功举办专业皮肤顾问培训会。到药房选购专销护肤品,不仅能得到来自有医学背景药剂师的免费健康护肤咨询,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专业皮肤测试仪的免费测试和专业的护肤建议。

2013年8月7—8号,植美村携手河南雅丽公司在河南驻马店发扬大药房成功举办专业皮肤顾问培训会。到药房选购专销护肤品,不仅能得到来自有医学背景药剂师的免费健康护肤咨询,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专业皮肤测试仪的免费测试和专业的护肤建议。

店内植美村布置陈列

植美村来到河南驻马店发扬大药房举行为期两天的专业皮肤顾问培训会。高级讲师褚丹为现场众多药房导购讲解植美村明星系列产品玫瑰果眼霜、新蚕丝以及新辅酶相关产品资讯。在褚丹老师生动翔实的课程中,众美导积极提问,热心试用产品,为争取更加理解植美村品牌文化及产品架构努力学习。

药房选购专业健康护肤品正成为流行潮流。因此,经过几年市场启蒙,到药房购买化妆品正逐渐成为都市女性护肤品消费的一大热点。

现场试用产品

现场店员积极提问

现代女性的护肤理念日益成熟,消费者已意识到护肤不能仅追随潮流,更需具备专业护肤水平。植美村产品进驻药店,是市场对植美村产品卓越功效的肯定。

关键词: 植美村 药妆 化妆品 美容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