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安利将在首尔成立亚洲美容创新中心

2013.08.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美国东部时间8月14日,美国安利公司宣布将在韩国首尔成立亚洲美容创新中心,增强其全球研发实力以及对于亚洲市场的战略投资。在"创新推动发展"这项企业战略的指引下,该中心将致力于强化安利顶级护肤品牌雅姿的领先地位。目前,雅姿是全球最畅销的五大高档护肤品品牌之一。

美国东部时间8月14日,美国安利公司宣布将在韩国首尔成立亚洲美容创新中心,增强其全球研发实力以及对于亚洲市场的战略投资。在"创新推动发展"这项企业战略的指引下,该中心将致力于强化安利顶级护肤品牌雅姿的领先地位。目前,雅姿是全球最畅销的五大高档护肤品品牌之一。

安利亚洲美容创新中心将坐落于安利(韩国)总部,其专家团队来自消费者与市场研究、技术与临床研究、开放式创新、理念与产品设计以及产品包装等多个职能部门。该中心的目标是将区域性美容产品市场创意转化为新产品创意及战略,从而为全球安利美容新产品研发以及现有产品研发提供支持。

美国安利公司全球美容品牌管理副总裁莫德 潘欣表示:“我们对该中心寄予厚望,希望通过更加深入、广泛地研究全球美容趋势为我们的雅姿品牌助力。我们在亚洲新建的美容创新中心将有助于我们的区域研发与市场专家团队在科技、设计与配方领域深度协作。

同时,该中心的成立也将加快新品的配方研发和上市进程,进一步增强亚洲地区安利营销人员及消费者对于雅姿品牌的青睐和信心。”

美国安利公司也同时宣布,保罗 西哈博士将出任该中心研发总监。此前,他在安利全球总部负责领导雅姿奢华/抗衰老护肤品研发部门;伊莱恩 盛将出任该中心市场总监。此前,她在纽约任职雅姿化妆品部门主管。

美国安利公司研发副总裁凯瑟琳 埃伦伯格说:“研发部门与市场部门共同探讨创新技术、包装以及产品气味和质地等细节,能够更好地研究和把握亚洲市场趋势。我们深知这些努力对于我们意义重大,也期待在此过程中获得启发性的数据,碰撞出创意的火花。在亚洲建立这样一个创意中心,也有助于安利更好地利用中国和日本等地的人才和资源,在亚洲组建一支专业的创新研发团队。合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协作研发也有助于将雅姿品牌提升至崭新的高度。”

关键词: 安利 美容 美容行业 日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