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上海宾周“女王之约”尊享会华丽落幕

2013.08.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日前,由上海宾周主办、美国薇碧协办的“女王之约”VIP客户尊享会在上海浦东新区正地豪生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邀请到央视《同一首歌》著名主持人张小民先生担当主持,现场贵客云集。为搭配“女王之约”的主题,会场的布置高雅精美,充分展现了女王的尊贵感。


日前,由上海宾周主办、美国薇碧协办的“女王之约”VIP客户尊享会在上海浦东新区正地豪生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邀请到央视《同一首歌》著名主持人张小民先生担当主持,现场贵客云集。为搭配“女王之约”的主题,会场的布置高雅精美,充分展现了女王的尊贵感。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宾周专业女子美容美体中心自成立以来,一贯以优质的产品、规范的经营和一流的服务技术,赢得众多荣誉及良好的口碑。而美国薇碧则致力于把健康美丽自信分享给每位爱美人士,活动现场,《鹤之舞》翩然轻盈,将薇碧的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据了解,薇碧在中文里是“处女座”的意思,象征美国薇碧追求完美的特性,而仙鹤代表纯白、洁净、无添加,将二者结合在一起突出了美国薇碧中西合璧的特色,更象征着美国薇碧在化妆品界鹤立群雄的决心。

尊享会场气氛十分热闹,不少客户积极主动分享使用薇碧产品的感受,更有客户直言,薇碧带给她们的不仅是美丽,还有隐藏其后的非凡自信及对生活的饱满热情。

为回馈众多与会嘉宾,薇碧现场进行产品拍卖和抽奖活动环节,掀起此次活动的最高潮,嘉宾们的积极参与更是为薇碧创下了惊人的业绩。

未来,美国薇碧将继续坚持品牌文化理念,将美丽分享给众多爱美人士,并努力实现顾客美丽、店家盈利的共赢目标。

关键词: 尊享会 上海宾周 美国薇碧 薇碧 女王之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