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食药监局联合完美举办打“四非”知识竞赛活动

2013.08.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为了响应国家的发展政策与行业规划,完美(中国)公司于日前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举办了“中山·完美杯”保健食品打“四非”知识竞赛活动,意旨旨在对全社会、全体消费者进行保健品安全普法宣传,共同推动保健食品市场健康发展。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今年5月在京召开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部署大会,并定于5月初至9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该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保健食品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添加、非法宣传等问题。

为了响应国家的发展政策与行业规划,完美(中国)公司于日前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举办了“中山·完美杯”保健食品打“四非”知识竞赛活动,意旨旨在对全社会、全体消费者进行保健品安全普法宣传,共同推动保健食品市场健康发展。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总裁表示,保健食品市场的良性发展,一直是规范企业的共同需求,有利于保障消费者权益,也有利于行业的正当竞争和长期良性健康发展。完美公司进入中国市场20年,始终坚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始终坚持 “质量第一”的经营原则。从严格标准化管理到严格把关生产质量,再到产品研发与创新,这一经营原则始终贯穿完美公司的整条生产线,竭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以中国保健协会的循证医学项目为例,完美公司是第一家参与该项目的企业,用科学的数据回报消费者对完美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用自证清白的勇气来提振整个保健品行业的公信力,这是完美公司对自身产品的自信,也是企业对消费者的责任!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除了政府单位及18家保健食品企业代表参下外,还发动消费者共同参与,普及和深化了打“四非”专项行动。其中,出席活动的18家保健食品企业代表纷纷在背景板上签字,支持打“四非”行动的开展,表示要严格自律,共同促进保健品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138百科

“四非”指什么?

“四非”行为:一是打击保健食品非法生产行为,比如地下黑窝点生产或企业未经许可生产保健食品等;二是打击保健食品非法经营行为,比如经营假冒保健食品文号、标志以及未经批准生成特定保健功能产品,以会议讲座等形式违法销售保健食品等;三是打击保健食品非法添加行为,比如在生产减肥、辅助降血糖等保健食品中非法添加药物等;四是打击保健食品非法宣传行为,比如在广告中夸大功能范围,宣称保健食品具有疾病预防或治疗功能等。

关键词: 四非 打“四非” 完美 保健食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