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深海之谜举行首届全国代理商精英特训营

2013.08.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原艾尔诗丹品牌更名为深海之谜后,首届全国代理商经营特训营于2013年7月7日于广州市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此次特训营为期四天三夜晚,围绕深海之谜2013年品牌形象、营销策略、特色新品、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的讨论。


原艾尔诗丹品牌更名为深海之谜后,首届全国代理商经营特训营于2013年7月7日于广州市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此次特训营为期四天三夜晚,围绕深海之谜2013年品牌形象、营销策略、特色新品、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的讨论。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著名营销专家、国内百强讲师庞文强开设营销讲堂,与深海之谜全国代理商经营团队做了深度探讨,活跃的课堂气氛以及庞老师对营销策略、团队建设的专业讲解得到了在场代理商精英团队的高度肯定。深海之谜高端化的品牌形象、团队建设思想以及独特的营销方式引发了与会精英团队的热议,也使他们对深海之谜品牌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同时也对深海之谜的团队建设表示高度赞许,进一步聚拢了深海之谜品牌与全国代理商团队的关系。

深海之谜是原艾尔诗丹品牌,作为碧欧特集团的核心品牌,深海之谜已在市场上经过了10年的沉淀,并以卓越的品质长期雄踞于化妆品保湿领域。颠覆了传统护肤保养繁琐复杂的模式。结合东方人的肌肤特质,提出立足于基础保湿,基准防护,简单护理的美肤理念。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里,聚集一批简单生活,简单护肤的用户。引导未来肌肤保养简单、基础、快速的新方式。

7月10日,深海之谜代理商精英特训营在一场异彩纷呈,多姿多彩的晚会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全国精英团队特训营的学习,全国代理商精英团队们都表示收获良多,进一步增强代理商对深海之谜的信心,为未来深海之谜的发展巩固市场提供更大的动力。

关键词: 深海之谜 代理商 特训营 营销 精英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