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窈窕淑女“颈椎完美 左右人生”健康讲座

2013.08.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为使更多人更加关注自己的脊椎健康,窈窕淑女携手泰禾集团旗下泰禾红树林举办了一场以“颈椎完美 左右人生”为主题的脊椎健康讲座,邀请中国推行颈椎美疗第一人、脊椎健康专家林碧琼女士演讲,共有近百名泰禾红树林业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使更多人更加关注自己的脊椎健康,窈窕淑女携手泰禾集团旗下泰禾红树林举办了一场以“颈椎完美 左右人生”为主题的脊椎健康讲座,邀请中国推行颈椎美疗第一人、脊椎健康专家林碧琼女士演讲,共有近百名泰禾红树林业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讲人林碧琼女士是中国美疗高级技师、国际美容教官、华窈教育学院特级讲师、窈窕淑女美业集团教育总监、编写《颈椎健康》教材、编写《美容专业技能学习》教材。

林碧琼女士从人体结构出发,阐述了脊柱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以及脊柱保护不当会引起的常见病,如头痛、眩晕、耳鸣、视物模糊、记忆力差、反应迟钝、心脏不适……

提醒主业们对脊柱健康要引起足够重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保护脊椎的首要条件。

红树林业主积极参与到“爱椎”“护椎”的倡导中来,积极配合,现场跳起“健康大体操”……

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红树林业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对脊椎健康方面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于呵护脊椎重要性的意识,更加感受到窈窕淑女对他们身体健康的重视和关爱。

关键词: 窈窕淑女 脊椎健康 林碧琼 红树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