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窈窕淑女第二季工作总结会议圆满落幕

2013.08.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7月1日,窈窕淑女第二季工作总结会议在福州梅峰宾馆拉开帷幕,据悉,此次会议亦是窈窕淑女16周年生日会。历经16年沉淀的窈窕淑女,以其独特的魅力站在美容行业的高峰上,继续为美业奉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1日,窈窕淑女第二季工作总结会议在福州梅峰宾馆拉开帷幕,据悉,此次会议亦是窈窕淑女16周年生日会。历经16年沉淀的窈窕淑女,以其独特的魅力站在美容行业的高峰上,继续为美业奉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个火红的七月,窈窕淑女众多员工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伊始,老、中、青主持人登台,她们都是窈窕淑女人的代表,现场掌声不断。而后开始的窈窕淑女16年大事互动问答,掀起全场气氛最高潮,员工们积极抢答。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现场,营运部代表爱丽丝总监做第二季度工作总结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而总部代表杰西卡代表管理中心做第二季工作总结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向员工明确未来的发展道路。

在过去的日子里,窈窕淑女人不断努力,涌现出不少优秀的员工。此次活动对第一季度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颁奖,个人奖:铜手指、银手指、金手指;团队奖:技术精湛团队。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新任店长接旗仪式,并正式对窈窕淑女鹰雁军团授牌。

窈窕淑女自1997年成立以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福建省最好、最大的美容连锁,集美容、美体、SPA、养生于一体。活动最后,幺玉石董事长总结过去,并进行工作布局,在员工福利待遇、考勤时间、办公设施规划管理三方面进行调整。

过去的收获、成绩、荣耀、都已经成为历史并载入窈窕淑女的史册,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三季活动,窈窕淑女人将继续以饱满的态度认真对待,创造属于美业的美丽荣耀。

关键词: 窈窕淑女 工作总结 生日会 工作安排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