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肤宝2013“耀舞蓝海 美动琼州”主题会议盛大召开

2013.08.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八月的三亚,蕴藏着美肤宝人睿变新生的力量。盛夏时节,一场梦幻之夏的浪漫邂逅,一场属于美肤宝人的财富盛宴正式启幕。8月20日,海南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美肤宝专业2013“耀舞蓝海 美动琼州”主题会议在这里盛大召开。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度为期四天的“百佳名店”海南浪漫之旅。信心百倍的美肤宝人又将擂响战鼓,为2013年冲刺厉兵秣马,与终端商和代理商们共赢未来。

八月的三亚,蕴藏着美肤宝人睿变新生的力量。盛夏时节,一场梦幻之夏的浪漫邂逅,一场属于美肤宝人的财富盛宴正式启幕。8月20日,海南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美肤宝专业2013“耀舞蓝海 美动琼州”主题会议在这里盛大召开。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度为期四天的“百佳名店”海南浪漫之旅。信心百倍的美肤宝人又将擂响战鼓,为2013年冲刺厉兵秣马,与终端商和代理商们共赢未来。

美肤宝事业中心总经理陈文君、专卖店销售部总经理丁庆红、美容院销售部经理李琳等出席会议。本次大会以加速扩张品牌、提升终端为目的,会议包括名店访谈、团队展示、先进事迹分享、最佳合作及贡献奖颁奖仪式等精彩实战的内容。会议还邀请到了中医养生美容专家、中医平衡养生理论体系的首创者杜建军老师进行中医基础、经络及养生课程的精彩讲解。整个过程务实、高效,亮点纷呈。

美肤宝“百佳名店”全国美容师服务技能明星大赛可谓是本次会议的重头戏。 2013年,美肤宝将养生进行到底。借助“百佳名店——全国美容师技术服务明星考核大赛”契机,美肤宝五行禅石养生疗程重拳出击,形成吸客、锁客、成交、业绩、利润连环秘笈,引爆前店后院以及专业美容院火爆销售模式!

关键词: 美肤宝 终端商 代理商 美容师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