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雅纯公司2013 “质量与安全”活动圆满结束

2013.08.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促进公司发展,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部门人员工作责任感,广州雅纯公司于7月16日在公司一楼广场隆重开展第五届“质量与安全——践行OHS”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活动筹备阶段、活动实施阶段、活动总结阶段三个阶段,并包括OHS培训考核、知识竞赛、征文有奖竞赛、技能竞赛、现场7S、体系内审、QCC等极具实际意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促进公司发展,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部门人员工作责任感,广州雅纯公司于7月16日在公司一楼广场隆重开展第五届“质量与安全——践行OHS”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活动筹备阶段、活动实施阶段、活动总结阶段三个阶段,并包括OHS培训考核、知识竞赛、征文有奖竞赛、技能竞赛、现场7S、体系内审、QCC等极具实际意义丰富多彩的活动。

技能竞赛吸引了不少员工参与其中,众人比组织、比协调、比技术,充分展现了雅纯家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养。而大受欢迎的征文朗诵比赛让员工们在典型事例中树立企业质量安全理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8月21日,此次“质量与安全”活动最后一个项目——知识竞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圆满落幕,标志着雅纯公司2013 “质量与安全”活动就此结束。

每一年“质量与安全”活动都是公司领导们关注的重点,此次活动结束后,公司领导进行总结,对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安全质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力求在更高起点上取得更大突破,实现质量上水平。

此次活动让参与人员接受了正确质量安全意识的洗礼,端正了员工的不良质量安全观念。虽然活动已经落幕,但是员工积极进取,拼搏向前的精神一直在延续。

自1997年成立以来, 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不断发展与创新,并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方针。从销售做起,将质量安全进行到底,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安心的产品是雅纯人不变的信念。未来, 广州雅纯还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奉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

关键词: 雅纯 广州雅纯公司 质量 安全 竞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