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屈臣氏开启WOW时代 健康美丽大赏亮相广州

2013.08.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随着现代人对健康美丽生活状态的诉求与日增多,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都希望找到提升魅力与自信的秘诀。作为个人护理界的权威盛事,被誉为时尚美容界“奥斯卡”的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近日登录广州,为众多爱美女性开启精彩WOW时代。


随着现代人对健康美丽生活状态的诉求与日增多,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都希望找到提升魅力与自信的秘诀。作为个人护理界的权威盛事,被誉为时尚美容界“奥斯卡”的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近日登录广州,为众多爱美女性开启精彩WOW时代。

据了解,今年的HWB以“WOW,为美丽喝彩”为主题,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新的时尚理念、更多元化的美丽享受以及更贴心的购物体验。从2003年创办开始,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盛典如今已成功举行11届,逾百家零售业供应商、品牌企业聚首一堂,见证健康美丽大赏颁奖典礼的隆重举行。

现场,健康美丽大赏秉承一贯时尚、华丽基因,以鸡尾酒会带领嘉宾们进入一个奇幻缤纷的糖果嘉年华。巨型蛋糕音乐盒引得嘉宾连连驻足,音乐盒不断旋出缤纷彩蛋,为嘉宾送上彩色领结及彩袜;还有身穿棒棒糖装比基尼的真人芭比、梦幻马车、可爱的纸杯蛋糕和毛茸茸的搞怪蛋糕人等,让人仿佛置身欢乐的童话世界,寻回最初的美丽梦想。

除了童话般的环境,屈臣氏一年一度的盛宴更少不了明星的助阵,情歌天王苏永康、全民女神陈妍希、红遍微博的韩国达人秀亚军Khan&Moon、英国新贵组合Prison Break、国际钢管舞冠军Laurence Hilsum、宅男偶像“七朵”连同一众时尚权威人士盛情加盟这次大赏,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无限、惊喜连连的视听盛宴,一起为美丽倾情喝彩!

作为零售业“奥斯卡”,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HWB)向来都是爱美人士的风尚宝典,引领时尚的趋势。在今年大赏中颁出的63座奖项,是当晚最为瞩目的明星,接受现场嘉宾的赞美与洗礼。来自德国的专业护发品牌汉高施华蔻凭借100多年高端沙龙美发经验,以及对美的不懈追求,成为当晚大赢家,登上“年度行业大奖”的宝座。随着“明星产品”的诞生,势必再掀新一轮健与美行业的消费者时尚趋势。

据屈臣氏方面介绍,本年度的HWB奖项在评选过程中,更加注重广大消费者的参与。在人人都是手指族的“微时代”,屈臣氏开启全新微信互动投票模式,让消费者自己选出喜爱的明星产品,用行动为美丽喝彩。

作为国内健与美行业的领军者,20多年来,屈臣氏这个梦工厂见证了无数健与美“明星”产品的诞生与成长。而作为中国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屈臣氏更是不断与行业领先的供应商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使消费者随时保持健与美的姿态,使每一个城市成为时尚而出众的时尚都市,举办了11年的HWB健康美丽大赏,是屈臣氏与众多优秀品牌以及所有爱美的消费者共同走出的一段荣耀星光路。

无论是重金打造的年度健康美丽大赏,还是对于新产品的开发与引进,甚至近年对于线上线下渠道的不断升级,屈臣氏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满足消费者不断发展的美容护理需求,为他们提供最前沿、最有价值的潮流资讯和购物体验,打造全方位零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未来,屈臣氏将在在质量与创新方面不断努力,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关键词: 屈臣氏 健康美丽大赏 个人护理 HWB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