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皙嘉借“韩风”登录中国 隆重召开品牌上市发布会

2013.08.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伴随着台风“潭美”带来的清凉,欧皙嘉品牌借力“韩风”正式登录中国。8月24日,欧皙嘉于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隆重举行品牌上市鉴赏会,以原生态植物精华为原料的高档定制化妆品和全年风暴式促销方案吸引了众多代理商、经销商前来参展。


伴随着台风“潭美”带来的清凉,欧皙嘉品牌借力“韩风”正式登录中国。8月24日,欧皙嘉于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隆重举行品牌上市鉴赏会,以原生态植物精华为原料的高档定制化妆品和全年风暴式促销方案吸引了众多代理商、经销商前来参展。

据悉,欧皙嘉品牌源自于韩国草本植物护肤专家,以“五行”对应人体五脏的原理、萃取原生态植物精华、根据人体特质定制。此次发布会为中国女性带来中端护肤品牌韩草集、高端洗发沐浴品牌芙俪蔻和魔俪蔻,不少代理商对新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针对代理商们最关注的欧皙嘉未来的发展计划,副总经理朱宏奇当场解析2013年品牌战略规划,让各代理商、经销商更加了解品牌,对品牌的动销更明晰。他还详细指出未来三年的计划:2013年,全年为代理商免费铺设30至50家终端网点,回款用于代理商自身团队建设;2014年,全国组建8支销大型促销团队,每月支持一场5到10万大型促销活动;2015年,全年广告覆盖各大媒体、电视、网络、平面、微电影。

为了更好地与经销商合作迅速推广欧皙嘉和韩草集品牌,欧皙嘉制定了“一元赢百万感恩回馈”计划,即通过预售代金券、免费享受皮肤测试、赠品派送、抽奖等环节,达到让消费者充分体验产品的效果。同时,公司针对芙俪蔻品牌推出每个月“换购风暴、套装风暴”促销活动,并在活动政策外给与经销商10%至15%的支持,博得现场嘉宾关注的眼球。

由杭州欧皙嘉化妆品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2013韩国小姐选美决赛掀起发布会的高潮。30位韩国佳丽欢歌热舞,展现其多才多艺的一面,更有韩国最新男子组合助阵,场面十分热闹。

据了解,杭州欧皙嘉化妆品有限公司隶属商业地产领导者万亚集团旗下,公司虽成立不久,但其背景可谓雄厚。关于未来,万亚集团董事长方升宽表示,万亚集团将总部移至杭州,并将集团资金增加至5亿元人民币,旨在全面进军中国日化大市场。

关键词: 欧皙嘉 发布会 代理商 韩国小姐选美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