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伊贝诗隆重登上电视荧屏

2013.08.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伊贝诗隆重登上电视荧屏让“要保湿 伊贝诗”直观形象的传入观众的耳目。

今年湖南卫视暑假档,伊贝诗拿下了中国首档全民生活创意舞蹈秀《奇舞飞扬》以及热播大剧《追鱼传奇》的短信冠名权,在这两档广受欢迎的节目中,伊贝诗是以短信互动VCR、压屏、飞字幕、主持人口播(<奇舞飞扬>有)、片尾鸣谢等多种形式呈现,让“要保湿 伊贝诗”直观形象的传入观众的耳目。

今晚(每周四播出)22点,新生代超人气偶像、氧气美男付辛博到《奇舞飞扬》现场并担任评委,以一曲《独秀》帅气开场,还有清华大学的学霸们带来的性感肚皮舞、吉尼期记录保持者“八毒公主”带来惊呆全场的“人兽共舞”、男版蔡依林带来亮瞎全场的“甄嬛舞”……节目还提供手机参与短信互动的方式,观众还有机会获得由伊贝诗提供的一些礼品。

除此之外,由伊贝诗短信冠名的暑期档热播大剧《追鱼传奇》将于每周六至周一晚22点震撼播出,由秋瓷炫清新演绎的“要保湿 伊贝诗”TVC也在湖南卫视《女性独播剧场》、《金鹰剧场》等各大剧场插播。

8月2日伊贝诗还首次探班由韩国当红明星秋瓷炫、内地超人气偶像张翰、台湾实力派演员朱孝天、台湾90后氧气美女吴佩柔等亚洲一线影星联袂出演的都市白领职场励志大戏——《华丽上班族》剧组,剧组斥重金在“魔都”搭建了一个时尚奢华的超大型office,堪称史上之最,“华丽办公室”高大开敞,是LOFT上下双层复式结构,室内装潢简约中透出奢华的前卫感,展现出无比华丽的质感。

关键词: 伊贝诗 保湿 湖南卫视 秋瓷炫 追鱼传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