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香港安植集团“伊丽莎白”新品全球首发会

2013.09.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安植集团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中国专业美容首个“亚洲品牌500强”香港安植集团“聚焦终端 开发为王”夏季训练营隆重举行,并在会上全球首次发布了与国际领先美白技术同步的美白大项目——“伊丽莎白”精准美白护理套。

2013年8月6日,中国专业美容首个“亚洲品牌500强”香港安植集团“聚焦终端 开发为王”夏季训练营隆重举行,并在会上全球首次发布了与国际领先美白技术同步的美白大项目——“伊丽莎白”精准美白护理套,艳惊现场:必将成为今年专业美容的美白新趋势及美白护肤品牌受万人瞩目的“明星”!

(图1)“伊丽莎白”臻白套现场零距离巡展

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各地近400位代理商及品牌精英们、媒体界记者们,一起见证了这个惊艳的历史时刻。会议上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伊丽莎白”新品采用了一项全新的“黑色素冬眠冷冻技术”,这也是安植集团在专业美容上一项全新的美白突破。

(图2)安植伊丽莎白广告刊登于瑞丽首度发布

记者注意到,香港安植集团在会上也宣布了联手中国第一时尚大刊《瑞丽服饰美容》杂志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的消息,并在黄金版面发布了美白大项目——伊丽莎白,让您遇见更白皙的自己!伴着优扬的音乐,热烈的掌声,美丽优雅的安植集团副总刘颖女士正式揭开了“伊丽莎白”神秘面纱!接着,专业稳重的安植集团研发之母吴汶彦女士详细讲解了“未来医学冷冻科技”!

(图3)安植集团副总刘颖女士致辞并正式揭开“伊丽莎白”神秘面纱

据介绍,这项全新的美白技术,是将未来医学冷冻科技,与极地冰域植生物精萃相结合,可以达到精准美白的护理效果。精萃成分能直达肌底,将黑色素长期冷冻冰封直至淡去,逆转斑点,由内而外,让肌肤的美白效果更加的持久和稳定;这也将为无数女性实现真正的美白之梦带来了福音!此次发布会,在大家面前呈现的,如同“伊丽莎白”揭开了一个“来自大自然的美白秘密”,美丽又感人!

(图4)热烈掌声中期待中

香港安植集团多年来一直“用爱心经营美丽事业”,不断创新运用尖端的护肤科技,推出高品质的项目,为东方女性美丽梦想的实现提供了无限可能!此次,亚洲美白引航者——“伊丽莎白”的上市,必将在终端掀起一场全行业的“美白革命”潮流!

关键词: 安植集团 伊丽莎白 安植 美白护肤品 安植伊丽莎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