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雅琳娜“终端运营管理”训练营顺利结束

2013.09.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8月11日,雅琳娜品牌化妆品专营店于北京总部隆重召开店长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四十多位优秀的加盟商、代理商参与其中。此次培训会以“终端运营管理”为主题,为店长们带来化妆品连锁店的运营细节和管理细节等内容。


8月11日,雅琳娜品牌化妆品专营店于北京总部隆重召开店长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四十多位优秀的加盟商、代理商参与其中。此次培训会以“终端运营管理”为主题,为店长们带来化妆品连锁店的运营细节和管理细节等内容。

培训期间,雅琳娜的CEO宋总发表雅琳娜化妆品专营店未来的发展大计,为与会加盟商、代理商注入一股强心剂。紧接着,刘总与大家一起探讨分析化妆品行业未来5年的趋势和发展,众人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紧抓“终端运营管理”的主题,雅琳娜运营策划部徐总监现场分析化妆品连锁店宣传活动以及统计运营方面的内容。其间更有专业的化妆师为大家奉上化妆及美甲方面的技巧,店长们认真投入学习。

作为御美坊(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大型化妆品连锁加盟专营店品牌,雅琳娜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质优价廉美容产品。而本次店长培训会的圆满成功,为雅琳娜品牌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创造2013财富的新起点。

关键词: 雅琳娜 培训会 店长 代理商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