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芙兰五周年庆典震撼开启

2013.09.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9月11日,欧芙兰五周年庆典在黄山震撼开启,行业领袖以及媒体代表们纷纷到场助阵,更有一众明星、代理商倾情亮相现场,一起共襄盛举。与会嘉宾们身穿紫色上衣,左手统一系着黄丝带,现场仿佛一片紫色海洋。


9月11日,欧芙兰五周年庆典在黄山震撼开启,行业领袖以及媒体代表们纷纷到场助阵,更有一众明星倾情亮相现场,一起共襄盛举。与会嘉宾们身穿紫色上衣,左手统一系着黄丝带,现场仿佛一片紫色海洋。

活动伊始,欧芙兰董事长李峰发布了未来十年的战略规划,围绕一个中心三个要素(以消费者为中心,向消费者提供优质品牌,专业服务,正确的价值观)寻求品类突破,向国内一线品牌迈进。

而后,广州文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庞文强就自身开店的经验,分析终端市场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运用微信进行创新营销的对策。其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掌声一片,嘉宾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不能错过的视听盛宴。

活动的最高潮莫过于一众明星们的登台,第一位亮相的情歌王子邰正宵用一曲《999朵玫瑰》带大家重温10年前的美好。著名歌手黄安和当红女星陶钰玉也应邀出场献唱为欧芙兰庆生。而周华健的登台直接点燃全场嘉宾们的心,经典歌曲大串烧,让欧芙兰家人大呼过瘾。

1998年,欧芙兰国际集团在法国巴黎建立了以创新为导向的综合实验室O'PHERA LAB,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教育培训为一体,长期致力于生命科学、生化制药、基因工程、保健用品、运动生化、健康美容等领域的研究。

不可否认,欧芙兰国际集团这一路走来,少不了代理商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为感谢代理商们一路以来的支持,此次欧芙兰五周年庆典现场对表现优异的代理商们进行颁奖。未来,欧芙兰经继续全力以赴,向下一个荣誉出发。

关键词: 欧芙兰 五周年 庆典 代理商 明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