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洁蔓第六届家庭月活动即将温情开启

2013.09.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了犒劳员工们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十月中旬,欧洁蔓将邀请多名优秀员工代表及她们的两名直系亲属到公司总部参与活动。此次家庭月活动以“爱·相随”为主题,将为员工们的家人奉上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第五届家庭月活动员工合影

转眼又到金秋时节,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时刻。为了犒劳员工们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十月中旬,欧洁蔓将邀请多名优秀员工代表及她们的两名直系亲属到公司总部参与活动,让员工们的家人们感受来自欧洁蔓大家庭的凝聚力。

此次家庭月活动以“爱·相随”为主题,将为员工们的家人奉上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届时,员工们的家人不仅能享受公司准备的奢华飨宴、品鉴岭南文化中著名的自然景点,还将收到公司赠送的神秘大礼。除此之外,活动结束后,公司还将委派专人送返所有来总部参加活动的亲人,让大家玩得尽兴。

据悉,欧洁蔓十分关注企业文化建设,而家庭月活动更是公司企业文化传承方面的核心举措之一。如今,欧洁蔓的家庭月活动已经走过5个年头,得到了员工们的盛赞,并让员工们的心和公司紧紧的系在一起。

人才作为欧洁蔓发展的基础,对于公司的发展非常重要。欧洁蔓视员工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始终关注员工的切身需求,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每一年家庭月活动的开展,都将大大提高员工的凝聚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爱·相随”家庭月活动的到来。

关键词: 欧洁蔓 家庭月活动 家庭月 企业文化 员工
相关阅读:
分享到: